貪、嗔、痴 - 愛的怨恨

2007/03/20 03:25:35 網誌分類: 愛的隨筆
20 Mar

愛,有情話﹔怨,也有恨()話:

「我会不惜一切代價,包括出賣我的灵魂及
/ 或我餘下的生命給魔鬼,去詛咒令妳變心的那個男人!他必定經受世間上最最痛苦的折磨才能慢慢的死去,他必定在他嚥最后一口氣的時候,發覺他自己身上每一寸肌膚,体內每一個細胞都在受着世上、人間最最慘烈的痛苦!

他生的男孩世世為奴、為階下囚,他生的女孩代代為娼、為世界上所有国家的軍兵作慰安婦。」
(以上狠話不設版權,歡迎引用。)


因愛成恨,因恨成痴。人,就是逃不掉佛教所說的三毒/三業: 貪、嗔、痴,总在七情六慾中煎熬、翻騰。有些人看破了,就入了仙道或魔道,大部份人看不破的,就繼續在人間輪迴。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10/04 16:32:14 回覆

{#Cute-Kittens-Playing-HD-Wallpaper-For-Desktop-Background.jpg}

2007/03/20 21:47:11 回覆

我都黎講下佛偈...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事惹塵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