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 blogcity 打雜 , 陳小韻

2010/02/19 23:02:36 網誌分類: 寫作
19 Feb

這幾個月來 , 本人為支持 "5 區公投 全民起義 " , 所以常撰文或轉載相關文章以示支持 5區公投 ! 關於五區公投那當然是屬時事 / 政治類題材 , 因早前加入了 "博客圈 - 議事論政" , 所以有關文章亦只放在該欄 !

但我發現 , 每當一放新文章 , 不夠一兩小時就會有別的博客出同類型新文章 , 可能是恰巧 , 熱愛談時事政事的用戶突然急增掛 ! 總之呢 , 我出一個 post , 就有一個 post 緊接 , 情況當然越來越明顯 , 所以我也特別留意 " 博客圈 - 議事論政" 的內容 , 甚至會主動看平日不會看的博客文章 !

好的 , 入正題 , 到昨天我發現 kc 君多篇文章都以時事類作分類 , 但部份內容並非對應 , 為免影響其他用戶 / 讀者 ,本人向 blogcity 打雜直接反映 ! 可能是打雜看過後亦有同感於是就主動將 kc 君的內容轉為 "其他" 類型 !  並附以一段留言交待原因 ! 

可能 blogcity 打雜哥 , 為了一視同仁起見 , 所以也概括閱讀過一眾 " 博客圈 - 議事論政"的文章 ,若有不對題的都用處理 KC 君的手法處理 ! 可能只是概括 , 沒有細讀 , 所以殺錯無辜 ! 網友 " 陳小韻" 是受害者 ! 

當本人第一時間之道 , 即在小韻的留言賠過不是 , 小韻回應時對此亦不太在意 !  但直至今天 , 再收到 blogcity 打雜的一段留言 , 令她反感 , 於是撰文批評 ! (請按此閱讀 ) !

可能部份博友對此事前因後不太明白 , 有人指小韻小提大作 , 亦有人揣測頭條是否打壓言論 ! 所以特地寫此文交待清楚 , 免大家猜忌誤會 !  ( 都係果句 , 凡事睇得立體 d , 先至可以了解全部 !) by 羅炳春  

事情就是如此 !

p.s. 至於其他有關事情 , 已在陳小韻那相關文章下說明 !

 

( 唔 c 搵 , 選擇了不可回應 , 要回的請到留言版 ! 非關此事者莫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