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吉凶方位

2010/02/20 09:19:39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0 Feb


太歲方
是人歲臨東北,故東北方不宜動土,在太歲六動土,易招人口損傷,招災惹禍,人事不和,犯病痛之憂,是年若有工程施工在東北太歲方動工,亦應改由別的方向動土,逆行而至,最後才到太歲東北方,可減低在太歲頭上動土而招惹災禍,因為:太歲當頭坐,無福恐有禍。

沖太歲方
虎年沖太歲方為西南,故西南亦應避免動土,免招人口損傷,人事不和,事必要動土者,應由別方開始,減低損傷。

三煞位
是年三煞到正北,三煞宜坐不宜向,坐三煞方是沒有問題的,但向三煞方會因氣沖過盛,形成煞氣,使頭暈身熱,容易生病。三煞位同樣最忌動土,易招人口損傷,不論工程大小,要動土開工必須由別方開始,可減低損傷,情況跟太歲動土相反。

五黃位(大病位)
五黃乃關煞死符,主病痛災禍,宜化之,是年五黃在西南,五黃宜向不宜坐,而五黃災星特別對男性不利,因是年五黃在西南,故大門、睡房、廚房忌在屋之西南方,容易引致腹部脾胃問題。

化解方法用五行相生相之法化之,以金洩土,於家中西南方置一金屬叮叮或金屬發聲之手動音樂盒,以聲頻解土煞,若然大門正處西南方,更要在門口置一塊綠色地氈,於底部置一塊金屬銅片,時而踏之,以金洩土之氣,因是年五黃關煞所到之處正是坤位,成五黃二黑叠臨,損主重病,故不能不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