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吉凶方位2

2010/02/21 09:19:42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1 Feb


二黑位(小病位)
二黑為病符星,亦為偏財星,主病,二黑病符對女性猶為不利,是年二黑在東北,亦為太歲方形成病氣更濃,故大門、睡房、廚房忌在東北,主災病臨身,二黑為坤土,宜用金洩之。於屋中東北方位置金屬叮叮或金屬發聲之手動音樂盒,時而發聲洩二墨土煞,注意二黑亦為偏財星,可用作求財納氣,至有病不能抵才加以化之,但是年二黑又逢太歲,凶性較重,病氣較濃,為健康起見宜化之。

爭鬥位
蚩尤主爭鬥,奪門惹事生非,主小人口舌,是非官非,人事不和,被人稼禍,情緒暴躁,大動肝火,想掃走一切怒氣,怨氣,戾氣,衰氣,兔鬱氣,便要化解,是年蚩尤在南,在家中或公司南方放一件粉粗色物品或家居擺設即可。

損財位
是年破軍飛臨東南,宜防賊劫,通姦偷情,宜於家中或公司之東南方置一小型香薰爐,以火制金,防有人穿櫃桶底,家中偷竊,解財之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