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吉凶方位3

2010/02/22 09:19:42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2 Feb


桃花方
桃花,指人緣及姻緣凡得桃花星降臨,人緣姻緣俱好,感情有好發展,利婚嫁更利人脈拓展,建立人際關係,推動社交圈子。

是年肖牛者為紅鸞桃花年,紅鸞為好桃花,正桃花,主喜得姻緣,利嫁娶。是年肖羊者為天喜桃花年,天喜亦為正桃花,利感情發展,宜談婚論嫁。是年肖兔者為咸池桃花年,咸池多為霧水情緣,過眼雲煙,咸池亦主容易跟相識已久之異性產生感情,發展成受侶。是年桃花星飛臨西方,在家中或公司之西方放一杯水即可坐旺桃花。若是年遇考試或想催旺功名,可於西方桃花位置四枝富貴竹以作催旺。

正財位
是年正財在中宮,要催旺財運,可於家中或公司之中堂位置放一杯水或置一小型香薰爐,將財氣引出。

喜慶方
是年吉慶方在西北,要家宅興旺,喜事臨門,可於家中或公司之西北方放四梱大葉泥種植物或一小型香薰爐,催旺喜慶,自然吉慶臨門。


文昌方
利科舉文貴,讀書考試,升職功名。所有白領或文職人員希望有晉升機會者,可催旺文昌,是年文昌在北,可於家中或公司之北位,放四枝文昌竹催旺(又名富貴竹或觀音竹)

武曲位
武曲,指白領以外之藍領階級,尤其紀律部隊及制服部隊,求升職加薪,化危為安者,是年於家中或公司之東位,置八粒小白石卵催旺,令工作暢順及增加晉升機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