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樣之四—冇咁嘅事

2007/03/20 21:25:04 網誌分類: 又是這樣
20 Mar

          安倍晉三在一次內閣會議中拍枱拍櫈大罵:「可惡的支那人,竟然派船隻到我島游奕,太過份了。」

「他們說這島是他們的。」安倍趾高氣揚的說:「冇咁嘅事!」

          幾天之後,安倍在一次訪問中否認了南京大屠殺,以及慰安婦的存在。他向大家解釋道:「我們皇軍,是自衛隊,試問一個自衛隊,又怎會殺人;即使有,都是自衛殺人啫。自衛隊,又可以叫做自慰隊。既然皇軍懂得自慰,又何需慰安婦呢?這不過是一些民間組織。皇軍的角色,最多也只不給小小意見。什麼屠殺,什麼慰安,冇咁嘅事。」

          這邊廂,李外長聽了之後,不慍不火,只說:「安倍怎樣說,也影响不到中日友誼的勢頭。哈!哈!哈!」記者問:「外長,傳言話會影响温總四月訪日,是嗎?」知音李肇聲,笑道:「有咁嘅事?」

          安倍知道後,暗忖:「他若不來,我便要下台。」随即向傳媒宣佈,要為歷史深切反省和向受害人道歉。竟然有人不知死的追問:「早前首相不是.............」

          安倍立刻打斷這人的話。低頭說:「冇咁嘅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3/21 16:05:13 回覆
骯倍賤三
2007/03/21 11:55:39 回覆

食自己啦! 安X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