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陳水扁的建議

2007/03/21 09:59:04 網誌分類: 政治
21 Mar

既然甚麼鄉下話都能夠跟國語平起平坐, 台灣再沒有統一的語言, 比秦朝統一六國之前還不堪……那麼, 不如乾脆做到底吧!!

1. 廢除中文字:以後全用拼音火星文,年輕一代該會很易適應。

2. 廢除中華曆法節日:農曆新年不用派利是了,清明重陽都不用拜山。

3. 廢除中國人在台血脈:台灣男性一律強迫結紮(台南原住民除外)!以金錢利誘引入大量老外,乞丐也罷,強盜也罷,只要不是中國人,統統welcome,並免費提供台灣婦女供其reproduction,大量生產繁殖混血兒,溝淡中華DNA。

4. 廢除黃皮膚黑眼珠:日日出街要帶colour cons,不是漂白皮膚就是曬太陽燈曬成黑人一般。

5. 廢除仁義禮智忠信孝義等傳統:一切反其道而行,由陳水扁帶頭示範做榜樣,計劃現正進行中……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3/21 13:00:26 回覆
睇見台灣咁嘅款, 真係頭都幾乎搖甩. 唉!
2007/03/21 12:21:56 回覆

改甚麼,就叫陳欠扁好了!

禪一
禪一 2007/03/21 10:10:06 回覆

有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