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仰馬翻之(二)

2010/03/01 11:54:42 網誌分類: 攝影
01 Mar

   如果有志從事年宵市場的人士留意了,政府通常會在三個月前在伊麗莎白體育館進行投標,具体時間可留意新聞或上綱查詢,本人也是在看到有關新聞的時候才決定的。

那場面真叫一個熱鬧,人山人海啊!拍賣官車輪咁轉,個個叫到聲都沙埋,如果可以請叫埋你家小孩一起去見識下大場面吧!有學校拉隊來長見識的,絕對不會似政府拍賣土地時小狗小貓三五只咁樣。

好了終於投到攤位返了,很多的事情跟住來了,行出來的第一件事你要交錢給供電的部門盡快定下來還要另加錢加拖把(插座)方便開工時可以將燈伸出去照亮整個檔口,否則入夜你的檔口將黑燈黑火想找你都難;另一件事是會有很多派傳單的叫你賣帳蓬或租帳蓬,千萬不要上當,因為呢种帳蓬是沒有用的,到時場地上有專門帮人搭竹蓬的人,那是一种非常實用的兩層小竹樓,樓下是鋪位樓上是倉庫,有人將它當卧房,我家小孩們將它作秘密基地,非常喜歡。

下次將会講到如何的人仰馬翻!

我病了,喉嚨腫痛、腳步虛浮、頭昏腦脹,很幸苦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0/03/02 22:01:00 回覆

人姐,保重身體啊!祝早日康復呢。 {#icons_cat1}

2010/03/01 13:17:56 回覆

哈,哈,人妹辛苦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