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恆指及「九大股」支持阻力位

2010/03/12 07:57:11 網誌分類: 四叔五寶
12 Mar

有評級機構調高國內保險股的內含值預測,估計國壽在$35樓下有較大的支持。常常提到,投資要專心,就算short put/short call一隻國壽,要做到目標回報,即每月每股賺2%-3%現金、或者用較安全的低位接貨、是有可能的。

國壽的免費即時報價、及市場流傳的最新消息,可看這裡:

http://www.etnet.com.hk/www/tc/stocks/realtime/quote.php?code=2628

http://big5.jrj.com.cn/gate/big5/istock.jrj.com.cn/list,hk02628.html

 

 

 

用MetaStock電腦分析大市及「九大股」的支持阻力位如下。電腦分析並無主觀意願,只憑過走數據預測未來走勢,由於股價變化可以很快、很大,支持阻力位只作參考,並經常跟隨市況修正。持有現金做short put接貨或持有現貨做short call,可參考期權循環圖操作,short call盡量做即月,手上的股票每月可產生現金流,如價位選擇得好,手上的股票一年收多幾次利息。另外一個儲貨策略是每次在支持位,買三注現貨,沽兩注安全的價外put,並沽兩注貼價short call,等於拉低持貨成本。每人的注碼和接貨能力當然可以不同,有人可以3萬元一注、有人可以10萬元一注,總之投資要量力而為,順勢操作,勝算便較高。

 

恆生指數:現時整固。短期支持20384、阻力22062

中國人壽#2628:平穩,短期支持$34.8、阻力$38

工行#1398:整固。短線支持$5.45、阻力$6.15

建行#939:走勢偏淡,短線支持$5.8、阻力$6.55

中海油#883:走勢向上,在$11.9$13.7上落。

中石油:整固橫行,短線支持$8.66、阻力$9.73

神華#1088:整固橫行,$32.5$37.25上落。

中移動#941:整固橫行,$72$79上落。

匯控#5:走勢偏淡,短線支持$77.5、阻力$86

中國海外#688:整固,支持$16.2、阻力$18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0/03/14 05:09:44 回覆

{#m61.jpg}

2010/03/13 12:05:19 回覆

金c兄:

319日是美國期貨期權結算,預計3月的高位可能在315日左右出現,港股每逢每月尾,大戶例必壓低指數轉倉,3月應不會例外。

----> 以下策略對嗎? 還有其他選擇嗎? (short call 已做得七七八八)

1) long put 等食

2) 等位 short put 

昨晚很夜嗎? 等緊你的新文章呀, 但要謹記保重身體呀!!!! 

{#20080508141348256.GIF}

2010/03/13 11:54:52 回覆

{#hi5.gif}

2010/03/12 11:06:11 回覆

謝謝金兄弟昨日之回覆~

hd388
hd388 2010/03/12 09:26:53 回覆

金兄早晨及各位早晨 {#icono_77}

2010/03/12 09:19:45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icono_16}

2010/03/12 09:11:00 回覆

金師兄早呀, 各位早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