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民三不該

2007/03/22 12:26:34 網誌分類: 飲食
22 Mar

中國農民有三件事不該做:不該穿西裝(不知怎的就是穿得很難看),不該出城市(好的當廉價民工,壞的男盜女娼),不該耕田(種出來都是毒物)!

廣州一口氣公布了十多款毒生果,天啊,須知道,香港賣的生果,大部分來自內地,那些甚麼毒蘋果毒橙毒龍眼毒荔枝毒梨毒桃毒……一碟沙律,就是一席毒宴!中國最大的姓氏不是李,是歐陽,人人都是歐陽鋒的後代?以前,農民是純樸的代名詞,陰險的只是城裏的人。可是,現在中國農民種了菜,會拿去賣,會拿去餵豬,但不敢自己吃。這些人的心是甚麼造的?難道,只要人們不是在他面前死的,他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去大量殺人?當局好應該把這些人都槍斃,罪名是:連環謀殺!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3/22 20:27:45 回覆
其實大陸有好多嘢都估佢唔到,或者我哋大方D想,佢地都唔知自己做乜呢?
2007/03/22 17:31:40 回覆
慘!我是花果山果后,無果不歡,唔通要去買鳥取30幾蚊一個的梨呢食先安全。未幾我都破產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