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鬧「你家性」

2007/03/22 19:06:4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長疆集團剛剛召開記者會,在會上老超人「你家性」說記者對「扒街超級市場」不公平,謂雪魚事件咁多進口商,點解靜係針對「扒街」。「扒街」靜係佔市場一成多。

  如果有一個小孩過馬過闖紅燈被警察捉住,小孩說:「這麼多人一起鬧紅燈,你怎麼不捉他們,怎麼光捉我?」我們可以原諒他的無知。在法律的角度來說,你觸犯了法律,與其他人是否也觸犯法律而不被起訴是沒有關係的。今天,在一個香港首富、一位七十八歲的老人口中說出這種話,實在令人失望。令人覺得他對社會沒有責任感,令人覺得他知錯不改,令人覺得他為「扒街」護短,令人覺得他連一點淺白的道理都不懂,令人覺得他為富不仁,實在令人失望。

  「扒街超級市場」在冒充雪魚事件上,沒有一點辯駁的餘地,問題不在於你佔市場的多少,而是事件的性質。如果記者生安硬造,那是對你不公。問題是「扒街」真的賣假雪魚,並且是刻意的。不用說你只佔香港市場的一成多,你就是進口了一塊假雪魚,這也是錯的吧,也是刻意隱瞞,刻意欺騙消費者吧。

  黑的,就是黑的,無論怎麼描也是黑,且越描越黑。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3/22 22:51:23 回覆

成日話賣果陣d「椅」明明寫左油「椅」響上面,你地睇唔到姐,X街超市冇欺騙成份,不過係揾你笨X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