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如風(二)

2010/03/16 00:31:39 網誌分類: 寫作
16 Mar

自從重新投入新工作後,我比前積極百倍,充滿著動力,做事真的人如其名,如風般輕快,除了工作外,我還利用下午兩小時小休,學習語,語,轉眼間一年半時間過去,我已晉升為主管,往事亦早已淡忘,過著充實的生活.已沒有再踏足夜店場所,下班後祇是偶爾與同事們吃個夜宵.

直至有一天,公司其中一個股東先生,邀約我下班後見面,先生約三十來歲,個子高高,他不常來,在這裡工作差不多兩年,才見過他三數次,由於他不苟言笑,同事們對他都不太熟識,我有點猶豫,他微笑著:"怕我?"他的樣子有點滑稽,我忍不住也笑了起來,"您笑得很好看,記著多笑點!"他拋下一句便向門外走去,他走得好瀟洒.我有點困惑,不懂他想怎樣,對他..我又有點好奇,他給我有種很親切的感覺,但又說不出為何有這種感覺?

下班後,我按習慣走回家的路,我已搬到同一區居住,環境比之前好得多,收入好了,總要厚待自己一點.拐了彎,發現先生的車子泊在前面,他正在向我揮著手.我吃了一驚:"您怎麼知道我會走這路?"他下了車,替我拉開前座位的車門:"我留意了您很久,對您的一切我已瞭如指掌!"他的語氣誇張得引人發笑.我笑著上了車:"要到那裡去?我明天還要上班."他開著車:"您肚子不餓嗎?吃點東西,兩小時內送您回家!"他專注的駕著車,我偷偷朝他的臉看,他是個成熟得很有魅力的男人,樣子有點冷冷的,但蠻帥啊!我心裡歡呼著,已好久沒戀愛了!我們選了個小館子,他點了幾款清淡的菜,配了個魚粥.我心裡正嘀咕著這男人真太沒風度,怎麼不問問我要吃甚麼?他彷彿看穿我的心事,低聲道:"我說過對您已瞭如指掌,您需要有個體貼照顧您的人!"我語塞,唯有低著頭,看見他手上戴著指環.噢,他已經結了婚!我有點失望.他又低聲道:"您很欣賞您的努力,您與眾不同!"我不敢作聲,唯恐失望之情露出馬腳.吃東西時,我們都是一問一答的談著我的事,他察覺有點不妥:"您心裡有疑問,怎麼不提出來?"他真的完全看穿我,我有點不知所措,祇低頭吃著粥,不敢作聲.他呼口氣:"好吧!吃飽我送您回家."

他替我開了車門讓我坐好,囑我在車上等他,說要買點東西,我獨個兒在胡亂堆砌,也許他讚賞我努力工作,吃一頓夜宵算不了甚麼.也許他閒來沒事,拿我開個玩笑,故意在言語上曖昧一下,故弄玄虛一番.就在這時,車窗邊出現了大束花,車門打開,他彎下身子:"不用懷疑,您沒表錯情!"他往我臉上輕輕吻了一記,好漂亮的花束,意外的喜悅令我樂透了,把他手上戴有指環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心裡祇給那甜絲絲的感覺填得滿滿.回家路上,他向我坦白承認已婚的事:"我跟她是同學,可能太早結婚,大家認識不夠深,婚姻已出現問題超過兩年,離婚是遲早的事,祇是大家都在逃避著,我找個機會跟她談,總要有一方提出."他頓了頓續說:"如風,請相信我,我對您是認真的,我很欣賞您!"我低下頭呆呆的看著手裡捧著那美艷的花束,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男人送花,那感覺好美妙,他是第一個欣賞我的人,我感到自己不再渺小,眼珠兒感到一陣刺痛,淚水在眼眶內打滾.車停下來,他輕輕抬起我的下巴:"傻瓜,感動了?"我們一下子便把距離拉得這麼近,感受著對方的氣息,我的心怦然亂跳,拿著花束的手下意識地緊握著,彩紙抗議地沙沙作響,他一手把花束扔到後座位,我看著他那懾人的眼神,防衛線完全崩潰了,雙手扭抱著他的脖子,我們深深的吻起來,吻得有點瘋狂,我似乎要把抑壓已久的情感,盡情爆發,獻給這個懂得欣賞我,讓我重享優越的男人!

 

回應 (3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12/12 16:31:25 回覆

{#20140613_133337.jpg}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8 09:14:58 回覆

萬大兄:早晨.會盡快寫第三集,謝謝捧場 !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03/18 08:47:05 回覆

請快出第三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7 22:20:35 回覆

sasa :您的文章也很吸引我.謝謝支持及送星.拙文還需努力哩 !希望可博大家一展歡顏.

indy:很高興您來訪看拙文,qq也是抱著一試.有待努力改進哩.謝謝 !

 

彭彭
彭彭 2010/03/17 22:12:15 回覆

這次故事比較情色喔,看到第二集,覺得有D似飯島愛的故事。

2010/03/17 21:53:27 回覆

qq.謝謝來訪及留言,也謝謝你送上的星星,我會好好珍惜, {#icons_cat8}你的故事寫得很好,讓我這個忙+壓力的人,也忍不住偷空上了看你寫的文章,舒緩一下精神, {#icons_dog1}希望儘量有時間再來看你的故事~~加油~~

+14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7 16:42:10 回覆

如玉:見到您真好,故事寫得唔好.謝支持!

 

2010/03/17 16:21:44 回覆

13+ 又有新的愛情小説看啦! {#icons_cat1}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7 10:32:50 回覆

yuanping: 早晨.謝來訪及送星支持 !

 

2010/03/17 08:42:47 回覆

qq: 早晨 ! {#icono_3}

+12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7 00:44:13 回覆

心朗:別客氣.我喜歡善意討論,我今次係寫得比較大膽.(按我標準來說)

多來提意見!

 

2010/03/17 00:32:33 回覆

qq:

年輕,可能真是一個重要因素。
這世界,有甚麼不可能?  多言莫怪!
  {#icono_64}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7 00:18:08 回覆

心朗 :maybe.環境,氣氛,對象是重要元素,容易令人衝動.加上如風比較年輕,且欠乏關愛.故事寫得不夠好,歡迎賜教,謝謝來訪 !

 

 

2010/03/17 00:04:14 回覆

qq:

創作總要受尊重,但也不想人云亦云。
故事很吸引,但寂寞的心,果真如此容易動情?
  {#icono_77}  +11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6 22:58:39 回覆

各位晚安.

萬大兄:謝報平安,兄一定好攰,休息先啦 !

牙 ki:願望好快會達成.

penny:謝謝贈興 icon.

媽媽:又唔講嘢.多謝送星.

may:謝謝 !

 

2010/03/16 22:31:57 回覆

qq: {#晚安.gif} {#看.gif}+10

2010/03/16 21:52:27 回覆

+9 {#icons_girl1}

2010/03/16 20:31:03 回覆

{#201002070324319201_600w.gif}

晚安! qqcheng~

 

 

2010/03/16 18:40:37 回覆

我就想收到花啊,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03/16 17:11:57 回覆

qq.

我己到多,網上又相逢了.睡醒再看大作.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6 16:35:59 回覆

jampig: 想知?有興趣咪睇落去囉.您所講好定唔好,係定唔係,影響唔到故事發展,因大綱已訂,唔會改 !

謝來訪及送星 !

 

2010/03/16 13:18:59 回覆

如风和尤先生的感情好似发展得好快喔,到底如风了唔了解尤先生嘎?唔好来又如风,去又如风先好啵。

再者,不是每一个女孩都喜欢别人送花的。+8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6 12:47:43 回覆

有心人 : 您形容得好靚,圖片好得意.多謝 !

diamond:好一個飄逸,美 ! even 尤先生成功離婚,如風始終難脫第三者之名.

k-i:日月明成個月都好忙,要排隊啊 !

 

 

包
2010/03/16 12:18:28 回覆

如風自貼,即係叫佢貼相 {#200812262310082020.gif}搵日月畫番幅畫~

2010/03/16 11:52:09 回覆

如風, 一個很飄逸的名字

但是, 尢先生一天未離婚, 還得背負著第三者之名,

這並非一條平坦大道

{#201002102306507028.gif}

+ 7

2010/03/16 11:21:52 回覆

如夢如風

               +入了愛河星6

                     {#200904062313533500.gif}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6 11:17:15 回覆

哥哥:早晨.送花的確是 work,但也要看對象.我都試過收完花轉頭送俾朋友,無動於中 !

對象啱當然係事半工倍啦 !

 

2010/03/16 11:04:57 回覆

對女士來說﹐花的震撼力較海嘯地震還要厲害﹗

以前我也出過呢招﹐的確很有殺傷力﹗

+5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6 10:47:05 回覆

各位早晨,謝謝大家到訪及送星支持 !

金龍:才剛開始哩 !

k-i:講得咁難聽 ka.

liji: 別擔心,人總要自生活不同際遇中換取經驗.

hoho: 無論故事或現實總沒有絕對坦途,要看是小精彩或是大精彩!

{#200911301501465769.gif}

2010/03/16 09:29:52 回覆

如風的路會一路平坦嗎?

2010/03/16 08:08:30 回覆

 

{#255F255FGMPPanani1.gif}

 

來的 快, 去的也快,替 如風擔心,期待中。

包
2010/03/16 01:52:01 回覆

如風自貼

2010/03/16 01:17:55 回覆

 

恭喜如風得到愛情的幸福呵!

                  +1 {#icons_cat8}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1/22

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淺雪
淺雪 2021/09/2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9/3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6/19

{#icons_ca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