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東京 –濶太生活2

2010/03/19 04:58:4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今天已是第三天,休閒的起床穿得靚靚的出外shopping,原來每天百無聊賴的行街買東西其實都幾辛苦,我都是覺得返工比較有意義。

如果一天真的揾夠,我情願做義工教小朋友做曲奇,跟公公婆婆天,將愛分享的快樂, 必然比用錢買來的物品之快樂來得窩心.

shopping,我其實另有意義,是看一下潮流看一下包裝,找一些產品靈念都是同生意有關,今天都有很多戰利品,大包小包,買的時候很快樂,一半因為擁有,一半是因為想像分送給家人朋友時他們的驚喜及開心,我買的東西都不是很名貴,但每一件都很有心思,如果我是她/他收到應該會高興。

 

旅行的日子腦袋清閒,想到有很多有趣的舊事︰

  1. 為什麼香港人去旅行一就是North Face羽絨或都是牛記苙記波鞋,都是帶舊衫去? 這是一個同學20年前問我的,她說看日本人什麼時候都化妝穿得靚靚的旅行及拍照,所以她及我出門都一定帶一些靚衫拍照。

  2. 今次我明白了,為什麼日本女仔總愛化妝,因為地道的日本女仔(少數靚及中國移民除外) 大都是牙不美,眼大小單眼皮,五官組裝不對稱,所以化妝或一勞永逸的整容是必須的。

  3. 相對上,不化妝的港女就好樣很多,但是跟上海北京滿街都是章子怡真是差很遠,無怪亞洲的男人到了大陸工作易行差踏錯。

  4. 日本新一代的男生樣子較為順眼,特別是鼻子都是高高的,傻頭傻腦,都不錯

  5. 日本隱藏了很多借讀日文,其實搏居留不走的大陸人, 他們外表十分日本化,說日語, 做售貨員及服務性的工作. 所以國語都很有用.  yy太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10/04/03 19:01:53 回覆

irene

人在北京, 與yy生一起,

假期來, 因為朋友要我陪她在北京玩. 所以2人於朋友招待.

這2個月, 只有2星期在港. 上網時間反少了.

yy太.

會寫網, 久等了.

2010/04/01 22:54:54 回覆

yy太: 樂而忘返呀? 我等妳的減肥篇等到頸都長埋啦! (講笑咋, 如果令妳感到壓力就罪過啦!) Anyway, 復活節快樂!

2010/03/21 20:51:07 回覆

yy太: 嘩! 妳好fit呀! 我而家都頭痛如何可以由120磅減至110或以下. 快! 快! 趕快把減肥故事貼上. 渴望中.....

至於化妝扮靚.....嘻嘻! 我都只是塗上點口紅就算, 因為皮膚比較白, 我從來都唔會化眼妝(包括結婚時), 因為眼睛比較圓同大, 又有神, 所以一化就好搶眼, 我比較喜歡低調. 現在唯一最想的只是減肥.

 

2010/03/20 20:39:15 回覆

啊, 原來 是  思想上掘金. 

  Shuuuuuu~~~~~

包
2010/03/20 19:56:38 回覆

yy姐一於自貼 {#200812262310082020.gif}

2010/03/20 18:38:03 回覆

重要啟事. 我現在是 114磅, 唔係156 呀.所以有dd少女味.唔係您地難d相信.

我寫好一篇減肥故事, 未有時間上.  yy太

2010/03/20 18:35:22 回覆

irene

對您錯過了, 就回不頭.

我之前有一天, 一覺醒來, 驚覺不覺己離28歲很遠.好像中間沒有了很多時間.

就像, 熱門電影 所說, 歲月是最大之 小偷

從個日起, 我每天都會打扮一下才出門. 我很少查粉底. 是畫畫眼. 配一下口紅. 打一些鬼妹愛用的highlight, nude make up, 面上仍有少女的氣質(少女時我,不說話幾斯文,只笑笑,穿迷你裙,有一些芳芳味,當然無她面尖,鼻高,靚 女, 一說話說像個男仔頭, 什麼幼想都沒有了, 媽媽常叫我少開口呀!). 但近看,歲月畫上很多細紋.

打扮得美,自己開心,都是一種享受.  yy太

2010/03/20 15:24:06 回覆

yy太: 您好! 表面看似無聊, 但享受便好! 有時人總要放慢腳步, 欣賞身邊事物, 錯過了就追不回來.

2010/03/19 18:23:14 回覆

馬仔

我寫遊記, 恐怕唔夠料. 但都是分享一下所見所想.

寫blog有一半是寫給自己看, 更了解自己的感受. 幾個月後自己看, 好像別人的文章. 我想我是一個太感性而近至無聊的人. yy太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0/03/19 09:48:40 回覆

yy太,

以後你可以寫遊記了,加油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