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雲犯局,無線失局之三;志雲八字詳細分析

2010/03/21 12:25:33 網誌分類: 娛樂
21 Mar
Tvb-logo-full.svg
陳志雲犯局,無線失局;坊間對陳志雲的八字頗有出入,眾說紛云莫衷一是,有的說他戉戌年出生,有的說他己亥年出生,大多以八字論,并未配合其大運及流年及要平常的事件作分析,只是蜻蜓點水,以應付新聞,粗枝大葉,出入很大,故我以維基百科資科作詳細探討,以觀其經歷與運勢結合,以印證事實,真假自顯然矣。陳志雲(英語:Stephen C.W. Chan, 1959年12月20日-),陳志雲與錢國偉,死對頭,李寶安,今年名字都齊齊犯太歲,在我2010年太嵗宜忌中已道出木字邊姓陳的,金字邊;等名人將惹是非官非麻煩,并於2010年娛樂事業預測中道出;有男名人因此惹上官非,文化出版事業,翻版猖獗,版權争鬥特多。陳志雲八字為己亥丙子 丙子 身弱從官格,又為水火既濟格,與TVB成立日的八字之格相同,故公司與他相輔相成,相映益彰,十多年來,扶助公司走向頂峰,無人能敵,對手亚視被打殘,毫無招架之力,志雲也因此事業走向巔峰,志雲飯局更為街知巷聞,傳為一時佳話,登峰造極,高處不勝寒,人怕出名猪怕壯,因名惹禍。
陳志雲八字為水火既濟格,為人聰明能幹,不規小節,有大將之風,為人正氣不阿,果敢勇為,(但行財運戀合財星,突起貪念,因財色種下禍根,一至傷官運即時反底)身帶桃花,又為丙子日,異性緣極旺,故擁躉無數,是吃娛樂事業飯的姣姣者。
陳志雲生肖屬猪,今年合太嵗,又害太歲,主子對他又愛又恨,我在;2010年犯太嵗人注意中;講到;生肖猪者雖然有運,風頭勁,突然間暴起,但要小心亢龍有悔,樹大招風,因福得禍,能知進退,以慬慎行事,切忌勝利冲昏頭腦,盲目暴進。
陳志雲大運;五行宜忌;喜金水,忌木火土運,四嵗起運,4至14歲乙亥.14至24甲戌運,在學其間,1983年於香港大學畢業(主修語言學及舞台製作),24至34癸酉運,喜用金水五行一齊出現,平歩靑雲,同年獲聘任政務主任,期間曾獲派駐英國,參與居英權的游說工作,1990年代回港擔任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助理處長。在政府工作達十年。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