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2010/03/21 23:57:1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奉主耶穌的名SSBC兒童組的小朋友們,在愛心、知識、見識上多而又多,滿心知道神在小朋友們自己身上的旨意.感謝神.阿們!

奉主耶穌的名祝福SSBC兒童組的導師們,在愛心、知識、見識上多而又多,滿心知道神在每一位小朋友們身上的旨意.感謝神.阿們!

父神! 願祢賜福給我在愛心、知識、見識上多而又多,滿心知道神在每一位小朋友們身上的旨意.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 阿們!

我決志要成為一個祝福的管道. 願天父成全, 感謝神!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 阿們!
*
羅5:5 這盼望不至於落空;因為上帝藉著他賜給我們的聖靈,已把他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主啊! 求主使我大有盼望,讓盼望使我遠離失望,因為祢的愛是藉著聖靈傾倒入我的心中.讓我的盼望植根於祢,而不在這世界與環境.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

林前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
賽    59:13    就是悖逆、不認識耶和華,轉去不跟從我們的 神,說欺壓和叛逆的話,心懷謊言,隨即說出。
耶    9:24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以此誇口。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24:7    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 神,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
耶    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徒    19:15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林前    1:21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 神, 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 神的智慧了。
林前    15:34    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 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加    4:9    現在你們既然認識 神,更可說是被 神所認識的,怎麼還要歸回那懦弱無用的小學,情願再給他作奴僕呢?

**

太極是道教產物?
太極圖說-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太極圖說》基本上是受道教影響,也吸收佛教思想。這種宇宙觀成為朱熹的理學體系 ... 毛奇齡謂此太極圖說實出於道教,據毛奇齡考證,太極圖是模仿了彭曉的《明鏡圖 ...
zh.wikipedia.org/wiki/太極圖說

千古興亡多少事,悠悠,不盡長江滾滾流.
太6:29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滿天神父陳志雲.年少時就已經受洗成天主教徒了.
滿天神佛陳志雲http://ent.sina.com.hk/cgi-bin/nw/show.cgi/5353/3/1/431502/1.html
【東方日報專訊】茹素多年的陳志雲,不但經常現身齋宴,又曾贈佛像予王喜,故予人佛教徒之感,更曾被封為「志雲大師」。不過,原來陳總乃天主教徒一名,年前更曾「回復」天主教徒身份,相信與父親去世有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