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陳志雲犯局,無線失局之4、志雲與無線命理分析系列,

2010/03/23 00:40:27 網誌分類: 娛樂
23 Mar

陳志雲犯局,無線失局之三;陳志雲(英語:Stephen C.W. Chan, 1959年12月20日-),陳志雲與錢國偉,死對頭,李寶安,今年名字都齊齊犯太歲,在我2010年太嵗宜忌中已道出木字邊姓陳的,金字邊;等名人將惹是非官非麻煩不絕,并於2010年娛樂事業預測中道出;有男名人因此惹上官非,文化出版事業,翻版猖獗,版權争鬥特多。陳志雲八字為己亥丙子 丙子 身弱從官格,又為水火既濟格,與TVB成立日的八字之格相同,故公司與他相輔相成,相映益漲,十多年來,扶助公司走向頂峰,無人能敵,對手亚視被打殘,毫無招架之力,志雲也因此事業走向巔峰,志雲飯局更為街知巷聞,傳為一時佳話,登峰造極,高處不勝寒,人怕出名猪怕壯,因名惹禍。
陳志雲八字為水火既濟格,為人聰明能幹,不規小節,有大將之風,為人正氣不阿,果敢勇為,(但行財運戀合財星,突起貪念,因財色種下禍根,一至傷官運即時反底)身帶桃花,又為丙子日,異性緣極旺,故擁躉無數,是吃娛樂事業飯的姣姣者。
陳志雲生肖屬猪,今年合太嵗,又害太歲,主子對他又愛又恨,我在;2010年犯太嵗人注意中;講到;生肖猪者雖然有運,風頭勁,突然間暴起,但要小心亢龍有悔,樹大招風,因福得禍,能知進退,以慬慎行事,切忌勝利冲昏頭腦,盲目暴進。
陳志雲大運;五行宜忌;喜金水,忌木火土運,四嵗起運,4至14歲乙亥.14至24甲戌運,在學其間,1983年於香港大學畢業(主修語言學及舞台製作),24至34癸酉運,喜用金水五行一齊出現,平歩靑雲,同年獲聘任政務主任,1990年代回港擔任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助理處長。在政府工作達十年。
 34至44歲壬申運;也是喜用金水五行一齊出現,並於1994年加入無線,一直被主子中愛.曾任職外事部總監,2004年46歲升為無線其中一名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大權在握,一時無二。
44至54歲辛未大運,丙辛争合化水,上辛金財星為吉神,下傷官為未土為凶神,44至49歲進入辛金財運,財化為官,故升官發財,走向事業頂峰。
49歲至54行傷官未土凶神運,在2008年戉子年50歲起,(虚齡計)已開始失勢,走下波,被人架空,2009年已丑年已被對手李寶安得勢.封殺,●樹大招風無線電視總經理陳志雲因主持《志雲飯局》而人氣急昇,樹大自然招風。
●刀片恐嚇
2007年11月,陳志雲收到刀片恐嚇信,內容指他言論出位及『太寸(囂張)』,事件交由警方處理。
●跑姿被嘲 2008年5月,陳志雲以『碎步Shake臀』跑姿傳聖火,引起網民爭論,指他『婀娜多姿如師奶』。不時成為話題的他,先後被詹瑞文及盧海鵬模仿,揶揄一番。  
●慘遭扔書2009年無線新聞被批評『是是但但』(太隨便),連累陳志雲成箭靶,他在書展被滋事分子扔書,EQ甚高的他沒有動怒,更笑口說:『這本書你還要不要?』
2010年庚寅年更是犯太歲,寅木合去亥水官星化木印洩官,寅亥相害;主被人陷害,主丟官或降級,未又為倉庫,在命為吉星時主食祿千倉萬箱,在命為凶星時主入獄,入醫院,今次出禍主因為未土傷官見官,(辛金財星被比劫合去,無以通關,比刼為朋友,同事,因朋友同事所累)為禍百端,主丟職.破財,血光之災,官非是非,牢獄之災,,要到農歴三月庚辰月才望有轉機,不然要至農歴七月以後才甩難。明年辛卯年,亥卯未匯成木局,運程進一歩更差,印為忌神主名譽掃地,主丟職失業,宗然廉署如不能將他入罪,也已身壞名裂,失業在家,在2012年才在流年水局好時暫時翻身,東山再起,此後運程起伏動蕩反復,2013年2014年又行衰運,尤其是2013年,是他人生最困難時期,這兩年也是他的大關口,要避世.盡修才能度過。人太出名太強出頭.太早行了好運,順風順水,一到五十嵗後,風流過後折挫到,由2007年49歲進入傷官見官運以來,是非不斷,今年被寅木太歲引爆,故犯牢獄之災。
被捕當日為3月11日晚8時,八字為庚寅年,已卯月,庚申日,丙戌時,金木相戰,金喜神破犯太嵗,木強金弱,命主丙火入丙戌墓庫,(主入獄)搞笑的是;此日正是亚視新股東王征在北京開記者招待會,與多間國企簽約為合作伙件,與無線後徑不繼轉為大運走下坡有關,將軍一退江山頹,今不如昔,志雲主政以來,大手筆制作,使劇集進益求精,是TVB良好口碑所在,應慳則慳,應使則使乃是大將風度原則。現重用的李寶安計死數,現年54歲的李寶安,是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公會會員及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有30年的財政及管理經驗。他曾效力豐德麗,做過亞視行政總裁,是林百欣之左右手。
然而計死數能令亚視起死回生嗎?只是越計越死,將亚視算死。
以無線運勢與人事變更可見的將來,無線劇集質素將每況愈下,收視率將不斷下跌,正應了天下無敵,無人能破,只有內部自己爆破,與美國的墮落相同。
反觀亚視,苦盡甘來,將來有機會打垮無線。

無線徽標志與成立日八字分析系列,‧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