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期指轉倉分析

2010/04/02 20:19:48 網誌分類: 期指轉倉
02 Apr

外圍股市繼續造好,A股已出現頭肩底上升形態,權重股如工行、中石油應有買盤支持。4月的期指轉倉位置大概是在2060021000。以2千點波幅計,4月仍有機會上試2260020600將會成為下次跌市時的重要支持位(或下跌目標)。

維持4月看好、好倉止賺可定在低位10日平均線(現時21038),每天隨市況調高。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8)
我要發表
hd388
hd388 2010/04/04 11:56:11 回覆

金兄及各位大家好: {#icono_77}

2010/04/04 00:03:45 回覆

金兄 :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Many thanks !!

2010/04/03 09:05:33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icono_16}

2010/04/03 08:38:57 回覆

Hey128dai dai

 

所有關於WinQuote32電資訊的使用方法、申請免費試用戶口及服務收費,請直接聯絡Vincent  Chen 6067-4733。以我所知目前同類產品、唯有電資訊可以輕易劃出每一個股票或指數期權行使價的走勢圖和成交量。所謂工卻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指數期權價外LONG,如能捕捉到轉角位,幾日之間變化以倍計。例如劃四月21800CALL,代碼是HSI21400D0,五月20000PUT、代碼是HSI20000Q0。代碼使用方法,可參考期權教室的實用資訊頁。

http://www.cycleoption.com.hk/StockChartF20100315.pdf



再長氣D講幾句。用Short的錢來Long(即係做bear call spread或bull put spread)是錢志健先生在《對沖心道》所講的大戶搵食方法。散戶如果連一個好的工具都無,又唔肯俾心機去學大戶點樣搵食,心理質素又唔夠,炒上炒上就想發達,係非常困難,多數都係三更窮五更富,最常見係出現「贏粒糖輸間廠」的情況。特別係單單炒期指上落可以贏錢的,真係一百個當中唔見有一個,期指遊戲係一個大贏,幾十個就要輸的零和遊戲。

 

2010/04/03 04:40:59 回覆

金曹兄:  趁住這假期,有一不情之請,希望您花些少時間,講解一下怎樣可以用好Winquote之期指及期權資訊。謝謝!

2010/04/03 03:48:41 回覆

{#m13.jpg}

2010/04/03 00:52:51 回覆

金兄,

小弟一直都希望學習有關call put 的買賣,發現師兄所用的Winquote 軟件十分有用,請問是如何開通的,另外月費是多少?

謝謝!

2010/04/02 23:08:43 回覆

金兄~~Happy Easter !! 食左復活蛋未.......? 哈哈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