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美股、美匯、石油、黃金、ADR分析

2010/04/09 08:05:23 網誌分類: 經濟
09 Apr

昨天臨收市前幾分鐘,有主動買盤力掃期指,預示好友大戶力守21800的意欲甚強,已成功建立防線(jc20100409.jpg)。淡友暫時要捱價,直到4月的浪頂出現才有機會出現似樣的調整。由於引伸波幅已跌到罕見低位,造short callshort put千萬不能因為貪賺期權金而short大量等價,因為波幅若突然增加,太進取的short 倉可能會引至嚴重的帳面虧損,要被逼捱到月底等結算或轉倉,相當被動。ADR預示今天港股高開見22000點樓上,主要靠匯控上升。由於CALL仍然加倉,估計仍會上試高位如22400-22500阻力區,不過恆指要靠弱勢股領升,相信已是「升有限」,見頂回落後,好淡雙方很可能會在21800水平再次決戰。

 

{#jc20100409.jpg}

美股繼續在高位徘徊,市場現時似乎過於樂觀,要密切留意VIX的變化。油價似見頂回落,黃金接力上升。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10/04/10 19:34:01 回覆

WA,已寄出標普2010-4-9的國壽報告。

2010/04/09 22:59:46 回覆

金曹回覆網友:

 

花太:

現時HPE17.54。詳細資料可在 www.hsi.com.hk 獲得。在主頁,按右邊快速連結「每日報表」,然後選擇恆生中國企業指數和成份股每日變動情況。現時18PE也不夠,是合理水平。

 

維園社工,

期指成交量分析是由電資訊(winquote32)提供。這是付費報價系統。

 

WA

國壽業績比預期好,主要是A股上升引至投資收益增加。估計在$42才會有較大阻力,海龜N=$0.8,即短線可能在$38上下約2N即在$36.4$39.6上落。如想獲得標普最新報告(2010-04-09),請用私人回應留低email聯絡資料。

2010/04/09 17:09:20 回覆

請問金sir今天刋出的期指數據表從那一個平台拿揑? 在sp平台能否retrieve?

2010/04/09 16:54:16 回覆

金sir,

有冇地方可以睇到 國企指數 pe 呢 ??

 

2010/04/09 10:04:33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icono_16}

2010/04/09 09:54:56 回覆

金兄:

點睇國壽共業績,仲會否長楂可以?請分析一下.

hd388
hd388 2010/04/09 09:34:07 回覆

金兄及各位早晨 {#icono_77}

2010/04/09 08:29:54 回覆

您好!早晨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