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南極洲發現三萬年前熱帶古城市廢墟

2010/04/13 09:27:27 網誌分類: 文化
13 Apr


15年前,瑞典一支探險隊聲稱,他們在南極洲發現了一座熱帶城市廢墟。這座城市的建築大部分為積雪所覆蓋,隱藏在冰川後面,有的摩天大廈直插雲霄,形狀像金字塔,也有的是圓柱體形,牆壁薄而結實,沒有加上絕緣體。

科學家們用不同的方法進行測試,結果顯示,這座城市是在約 3萬年前建造的。這是一種特別的人類居住區。這些建築物最大的特徵是沒有門,入口呈馬蹄形,高約 6米。科學家由此推測,這些特別建築物居民約 3.6米到4.2米高

探險隊之所以發現這座古城,是靠了去年夏天一次地震。那次地震震裂了南極西部的一條大冰川,探險隊員們才發現隱藏在冰川後面的這座城市。現在,他們運送推冰器材到現場,繼承推開冰雪發掘,已發掘了40多畝面積的市區。估計還需要多年才能發掘整個廢墟。探險隊長拉遜說,這是首次發現的人類曾在南極洲生活的遺址。

 

皇太極愛神玄天明胡穎平      2008-5-31 20:42

http://forum.ulmb.com/?tid-11819254.html

 

 

related information in English at the link below:

http://petermerel.newsvine.com/_news/2008/03/31/1399411-ancient-city-exposed-by-melting-ice-shelf

Mon Mar 31, 2008

Yesterday Professor William Dyer (Geology, MU) reports discovery of ruins of an ancient city at the edge of the crumbling Wilkins ice shelf in Antarctica.

{#1399539.jpg}

威爾金斯冰架異常 1/4/08

 

{#1400292.jpg}

 

{#1400277.jpg}

壁畫館 1/4/08

 

{#1400278.jpg}

壁畫 1/4/08

 

 

回應 (5)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0/04/15 05:47:54 回覆

土耳的神廟遺跡還在進行發掘,要發展旅遊業還言之過早,而且所需的道路、水、電工程費用龐大亦費時。不是短期能完成。

其實海底城市遺跡之說早有傳聞發現。但毎逢發現高科技遺跡都是軍事國的必爭之地。科學家可從高科技的遺物中汲取其科技並加以運用。所以消息會保密的。

多年來美國的潛艇在世界各水域偵察。相信他們已經掌握了高科技海底城市遺跡所殘留的科技
所以現在保密要求可以降低加上互聯網的發達;所以我們可以知道很多海底城市遺跡的資料。

南極的高科技城市遺跡又會是另一場軍事國的科技爭奪戰。消息定必會保密。若非互聯網的發達,我們也不能得到這有限的消息。

三萬年前應該是第三代的人類文明,是比亞特蘭蒂斯時期早一代的文明。但是位置是在南極洲, 這似乎是第一代的人類文明

對於上一二代人類的高科技文明就信不信由你。

 

 

2010/04/14 09:42:09 回覆

呢個 hp.

http://petermerel.newsvine.com/_news/2008/03/31/1399411-ancient-city-exposed-by-melting-ice-shelf

有以下呢段 ....

//

What is Newsvine?

up dated continuously by citizens like you, Newsvine is an instant reflection of what the world is talking about at any given moment.//

同百度, 維京 一樣.

 

有無睇 裡面的discussion ?

 

不過,  多謝提供資料.

正找尋這些資料.

2010/04/14 09:40:18 回覆

COLE

我都希望有遠古人類, 即是證明, 地球再大災劫. 人類都未必死晒, 有一點希望.

亦解釋了很多傳說的來源.

 

不過,

希望你唔好介意, 看你貼的 和 百度的文章, 我好 挑剔地問.

1. 最近, 是只 何時呢 ?  網上有些文章, 轉貼又轉貼, 返貼又返貼. 最後作者是誰也找不到, 枉論 著作時間, 可能經己十多年.

2. //大部分為積雪所覆蓋,隱藏在冰川後面...//

  // 有的摩天大廈直插雲霄,形狀像金字塔...//

是 拍攝, 是肉眼, 是超聲波測量, 是雷達?  還是 用甚麼儀器測得 ?

3. //3萬年前建造的//

科學家, 是指那幾位, 用了多少時間測試, 用甚麼方法測試, 有沒有樣本.

要知道, 不同的測試方法, 準確度可以好大.

在沒有文字的情況下, 我只知用 碳同位素. 不過 誤差非常大, 是否適合測試 1,2萬年的 年差, 我不知道.

4. //牆壁薄而結實//

有沒有樣本, 物質是甚麼 ? 有沒有圖片 ?  薄. 并非科學家用的字眼, 幾多mm ?  讀者文摘的文章 好多 都用 非己知物質製造.  衛斯理都係咁寫.

5. //特別的人類//

雙腳還是三腳四腳? 未確定之前, 一般用 有文明生物.

6. //去年夏天//文章何時發表, 去年是指 那一年 ?

7. //夏天一次地震//那一次地震? 那一處地震 ? 震動級數多少的地震 ?

8. //南極西部// 南極那一處為之 西部 ?

9. //發掘了40多畝面積的市區// 有無搞錯, 南極不屬於任何

一個國家. 要 研究也要伸請,  居然還說掘了40多畝 !? 環保人仕居然唔出聲 ?

人造衛星居然探測唔到 ? 其他國家居然 無出聲 ?

唔好講 咁樣搞法, 唔知破壞幾多自然資源. 仲有企鵝的繁殖場.

10. 文中無提及 極地 的有關環境.

11. 如果是秘密進行. FBI 會找上你家了.

12. 文章作者 似說故事模式多啲.

13. 百度 和 維京的資料, 是 網上任何USERS 都可以 編寫的.

 

老實講, 若果 土耳其 非洲 真係發現這些東西.

該國元首必定加已保護和大事宣揚, 促進 旅遊業, 增加外匯.

美國, 一定會 有相對應的軍事行動.

霍金都會在未死之前, 走去 八下.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0/04/14 03:13:14 回覆

Indy

I hope the English link can satisfy you.

彭彭
彭彭 2010/04/13 23:00:56 回覆

Coleman,

如果可以找到果支瑞士探險隊的網頁,看看他們的發現,或出示他們寫的報告,會好傾好多。老實講,如果我係果支探險隊成員,真係搵到咁震撼既野,我都會開個網頁黎講,我唸如果真有那支探險隊,網上一定有這探險隊的網頁。

現在的新聞經過幾轉,再由百度引述出來,可相性減弱了不少。

indy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