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慈城2萬年前古城

2010/04/18 01:56:16 網誌分類: 文化
18 Apr


  通常以農業。文字。城市作為文明的三大標誌。從寧波慈城出土文物證實,3萬年前發明牛耕,育秧種水稻。發明文字2萬年發明機械石礱,將稻穀加工成大米和礱糠,人吃大米飯,使人變得更聰明。把白糠灰摻入石灰,發明矽酸鹽水泥。發明紡錠紡車紡絲織帛造紙。發明氯化冶金用風箱鼓風煉出生鐵,嵌上隕鐵鑄成刀劍。[隕鐵含鎳有磁性,發明指南針]又發明水法冶金,先濃縮膽礬水[叫煉丹,發明火藥],再投入生鐵置換出銅,當北京山頂洞人在1.9萬年前還沒有磨製石器時,這裡的軒轅人已經是玉石器漆木器鐵銅器並用。並且用黃土夯成城牆,有木漆城門,用紅磚砌成市井。實行社會分工的古文明時代。我已經發現四個 2萬年前古城市,分別是1。慈城小東門外湯山的有熊國都城。70年前城牆還在。是黃帝之父親少典氏建立的有熊國都城也是商代湯王故里。2。慈城西面宛丘,是伏羲氏都城,後遷河南陳,改名盆山。3。堯封於唐國,今慈城郭唐嶴有古都城,發現石塊上刻的城市規劃圖。有郭唐橋 [4500年前石柱樑橋] 4。后稷封於西周之國,今慈城季嶴,出土行星爆炸的藍寶石,恐龍蛋,矽化樹木,2萬年前水泥澆成梯形金字塔[圭表太陽歷],姬水所出,故姓姬。傳子不窯時奔山西戎狄間。古城遺跡都可追踪。

  伏羲遷都後,女媧氏代王,一次哈雷慧星來臨,落下隕石雨。百姓驚恐,女媧氏煉石補天,用科學實驗教育百姓,並加固房頂。避免古文明毀滅。[慈城掘出大量隕石,最大完整重3噸]那年又是神農氐育於姜水[慈城姜家嶴],因姓姜名石年,嬰兒屁股上有青灰色慧星圖,成為炎黃子孫特別印記。神農氏在江山[今八面山]之南軒轅丘之下建都城,曰軒轅之國。根據 匠人營國,方九裡,旁三門,九經,九緯,前朝後市。中街九丈寬,中央兩條並行河,姜水穿城會浙江[從蟹浦入海]。兩廊兩岸種柳槐,花酒春風樂太和,午後商店關卻市,擊鼓吹蕭唱清歌。一番王道之治景像 - 文樂有節則和平壽考。這是5600年至500年前的有文字記載的高度文明城市 - 今寧波慈城全國 +大歷史文化名鎮。

 

 

(2008年5月31日12點 17分41秒)
楊國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587db101009d8y.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