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睿智的女人

2010/04/24 09:35:3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Apr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舍,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永遠不要無休止地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盡管你喜歡得快要掏心掏肺地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

認真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地工作。

如果發短信息給你喜歡的人,他不回。不要再發。萬一脆弱得不行了,請選好哭泣的對象,不要隨便借肩膀和胸膛。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男人,這對你和他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

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不必為某個人選擇銷毀ID或者失蹤。愛和不愛都將繼續生活,結束就好好結束,何必苦了自己?

如果男人以他忙為理由,不來探你的病情,不回你的郵件,不關心你的現狀,不能和你承擔生活的重負,無法給你勇氣。勇敢一點,自動離開。沒有什麽比自己關心自己來得實在。而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付出得再多,他再好,那也不過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做個睿智的女人。學會從容面對生活。積極面對生活,生活定會如你所願,如同明早,太陽依舊會如時升起。轉貼

回應 (13)
我要發表
Zero Mind
Zero Mind 2010/04/24 23:32:34 回覆

qq: 是否留一線及令人太難堪, 就要看看自己在做什麼?

既決定了就不要拖泥帶水.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4 22:36:37 回覆

姐姐:妹妹唔係晒命,既然已成過去,煩我都冇用,係咪?

0-mind:做人留一線,人生有幾個十年?大家都用左超過十年時間經營段感情,又何必令人太難堪?

花姐
花姐 2010/04/24 20:01:20 回覆

關ee,好過痛苦一世,多謝到訪!

花姐
花姐 2010/04/24 19:59:54 回覆

小女子說得對,帶埋貓咪走!

花姐
花姐 2010/04/24 19:58:51 回覆

zero mind聰明極了!

花姐
花姐 2010/04/24 19:57:48 回覆

qqcheng你晒命呀!

花姐
花姐 2010/04/24 19:56:56 回覆

ISAACCY哈哈!好提議,周末愉快!

小女子
小女子 2010/04/24 16:27:10 回覆

面對不再愛自己的男人,可以做的是走。

{#0.jpg}

2010/04/24 15:06:32 回覆

談何容易 {#icons_cat2}

Zero Mind
Zero Mind 2010/04/24 14:43:40 回覆

qq: 有什麼煩, 不是不理便可以了嗎?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4/24 14:34:44 回覆

這篇文章要給常來煩我的男人看!! {#icono_6}

+2

 

Zero Mind
Zero Mind 2010/04/24 14:00:40 回覆

很好的分享! 不要迷惑在幻象中.

遠離那些不重視自己的人.

 

2010/04/24 11:33:39 回覆

有冇一篇做一個窅智的男人文章? {#icons_cat2}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