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 Tokyo Sea 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

2010/04/27 13:44:19 網誌分類: 旅遊
27 Apr

Disneyland Tokyo Sea  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

I visited this theme park in July 2004 and August 2007 with my family.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東京迪士尼海洋是一座屬於東京迪士尼渡假區主題樂園,地點位於日本千葉縣浦安市,佔地面積176英畝714,000 m²),樂園的口號是「航向冒險與創想的大海」。樂園在200194開幕。由株式會社Oriental Land華特·迪士尼公司取得主題授權,並持有及負責營運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全世界僅有這兩座迪士尼樂園是不屬於華特·迪士尼公司所有。東京迪士尼海洋已經成為全世界最多遊客、以及最受歡迎的迪士尼主題樂園之一,在2004年間估計有1,220萬名遊客造訪。[1]這是東京迪士尼渡假區中開幕的第二座樂園,同時也是全世界第九座開幕的迪士尼主題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慶祝五週年紀念時,伴隨「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密西哥傳奇」(The Legend of Mythica)等新大型設施和表演的登場。

地中海港灣區域

地中海港灣(Mediterranean Harbor)是以南歐的海港小鎮為主題,整個區域呈現「V」字形。風格參考了文藝復興時期地中海意大利西北方的菲諾港五漁村威尼斯的運河、葡萄牙西班牙海岸邊的要塞等地點。

與東京迪士尼樂園的「世界市集」區域類似,遊樂設施與表演很少,以商店和餐廳為主。在這個區域共有3項遊樂設施、3項表演節目、16間商店、8家餐廳或小吃店。此外,地中海港灣內還有觀海景大飯店Hotel MiraCosta),這是世界上唯一一間座落在迪士尼主題樂園「園區內」的飯店。

美國海濱

美國海濱(American Waterfront)以20世紀初期美國的海港為主題,重現港邊的市街、村莊,和以當時紐約為主的「紐約區」。區域內最顯著的地標是一艘名為「S.S.哥倫比亞」的大型郵輪,作為餐廳以及表演節目的演出舞台使用,並不是真正能夠航行的郵輪。

美國海濱的位置和東京灣十分接近,中間雖然有道路、人行道和迪士尼渡假區線列車的軌道經過,但在設計上刻意僅讓東京灣顯露出來,達到借東京灣為背景的效果。

在各大主題海港中,美國海濱的餐廳數量是最多的,商店數量是僅次於地中海港灣的第二名。表演的公演次數也是所有區域中最多的,但遊樂設施則相當少。其中區域內第一個遊樂設施是200694開幕的「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

發現港

發現港(Port Discovery)和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明日世界」(Tomorrowland)類似,都是以未來的都市作為設計主題。不過,明日樂園是以虛構的未來(近未來藍圖)為主要概念,而發現港則是以虛構現實的未來為主。類似的主題區還出現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士尼樂園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神奇王巴黎迪士尼度假區巴黎迪士尼樂園以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樂園

失落河三角洲

化身為1930年代的探險家,沿着位於中美洲的加勒比海岸前往被覆蓋隱藏在密林中的古代遺跡。這個傳說中的「失落河三角洲」危機重重,至今仍未有人闖關…。您是否能順利擺脫千年魔咒?

阿拉伯海岸

這個由精靈施法變出來的王國宛若天方夜譚的世界,連空氣中都飄着神秘的異國情調。在此您可跟隨沙漠商隊騎着傳說中的奇禽異獸遠行、也可加入辛巴達的行列到七海探險,或者觀賞精靈的爆笑劇場也不錯!

以迪士尼電影《阿拉丁》而設的主題園區。

美人魚礁湖

美人魚艾莉奧的「海底世界」多彩多姿、熱鬧非凡。有朋自遠方來,熱情的海底居民特別為各位準備了多項趣味繽紛的遊樂設施,與一場由艾莉兒親自演出的歌舞劇!讓海底居民的笑容喚起您的童心,在這老少咸宜的國度裡盡情嬉戲,享受歡樂時光。以迪士尼電影《小魚仙》而設的主題園區。

神秘島

讓時光倒轉回到1870年代,在南太平洋的某個火山島裡,隱藏着尼默船長的秘密基地…。歡迎來到名科幻小說家儒勒‧凡爾納的創想世界,一場未知的探險之旅正等著您來接受挑戰!

 穿梭樂園內的交通

l   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蒸氣船)

l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由船夫所划行的遊船)

l   大都會交通工具(古董車)

l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復古的電動式電車)

l   水上逗趣船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

I also visited Disneyland in California, USA on 22 June 2005 with friends.

......................................................................................................................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something happened with my wife on 18 April 2010.

We went to an English Church as a famous preacher Joshua Mills came to Hong Kong preaching.  He has the gift of healing. My wife and I were greatly blessed in the church morning service.

In the praise session of the church worship service, my wife suddenly felt a great relief 輕鬆 at her heart as she had great pressure on her about her work, her son, etc.

Praise the Lord! The Lord has also healed my wife at the end of the Sunday church service when we went out for prayer. When a sister in Christ, who came from South Africa, prayed for my wife, the sister in Christ saw a picture (a vision) that a river of living water flows from the throne of grace ( the Father God sits on the throne of grace) to the head of my wife.  The river is sparkling 閃閃發光的 and is flowing 流動的 slowly. Later, my wife felt heat at her belly 腹部 for about two minutes and there was a wave ( moved up and down ) at her belly for about 5 minutes. Her head was shaking 搖動 a few minutes as the healing angel 天使 anointed her and she was lying on the floor.

On Sunday night, my wife suddenly felt the love of God for her while she was washing the plates and bowls in the kitchen. She said that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that she felt God loves her.

Frankie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4/28 22:14:26 回覆

陳明清楚 -:查思博牧師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立比書46

 

我們會把自己的問題與所有人分享,就是不向那位真正能替我們解決問題的神傾訴。神說:「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今天你有這樣做嗎?有否與神談談某些你特別著緊的事呢?如果你向祂陳明清楚,祂就會給你清楚的指引。耶穌說:「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24)。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禱告必蒙應允,你會怎樣回應神呢?難道你不會讚美祂嗎?你傳福音時豈不更有信心嗎?

也許你在信心上有掙扎,今天神就要對你說:「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馬太福音1819)
把你的信心與別人的信心連結起來,在神的寶座前倍增其果效,齊心就能成事。假如某人請你為他代禱,你亦要謹慎回答,不要只在口頭上答應,更要以行動配合!聖經是給世人的,不獨是給你一人的!神也在聖經裡訓示我們要互相代禱,彼此鼓勵和分憂。

 

今天就來到神的跟前,「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的門是向你敞開的,祂也誠邀你進去。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