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權投票

2010/04/28 21:55:59 網誌分類: 時事
28 Apr

           收到政府公投通知書,一個長毛,一個紅衛兵型的學生..幾個商家佬..搞乜鬼?!

一於唔去投,實行杯葛..明明是違反基本法,你曾蔭權政府無能.還要去為這群寃鬼去吶喊..!!你曾蔭權,陽奉陰違,串同泛民搞公投之心,路人皆見.

     近日政府出頭打壓地產古惑佬..想起港人近年在高樓價下,置業實在難.

年青而入息低的受薪階級,想買層樓組織一個家..只得考慮買居屋較化算,可是當年老董倡議的房屋政策,人人可置業的美夢.被有關人等---------無良政棍打殘了.

     當年對老董盲目柴台的人仕,今天如果有感置業無望都唔該收收口了. 老董之下,養著一班所謂精英,都是港英餘孽一個有良心的特首,卻被一群口講良心,卻懷著鬼胎的無良心官僚,政棍唱反調,拖垮香港的前進步伐.

今天曾蔭權實在無能..對昔日同僚那些無良心者,顯示眉來眼去..否則就不會讓這群混旦搞了這個違法的五區普選,還要躬身扶助.唯恐服侍不周..你到底是個怎樣的特首.相信你亞爺巳心中有數….預言你也不用脚痛就早日執包服去了.唔係同你講笑.{#icons_boy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