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的聲音啟示 1承諾之旅

2010/04/30 05:10:17 網誌分類: 曠野的聲音啟示
30 Apr

曠野的聲音啟示 1承諾之旅

  二年前有兩位老師友人不約而同分別推薦此書,末學只聞其聲,沒有進一步購書的動作,或許是因緣不具足。事隔二年後的今天,獲得羅醫師贈書結緣,這樣的情境下,細細品讀裡頭的文章,讀後欲罷不能,心靈啟示的智慧很多很多。在此合十感謝羅醫師的贈書結緣。

       本書已上市行銷十一年,至今方興未艾熱潮不退,並已納入中小學各大學學院和各級教師、社區大學所推薦書籍之一「自然科學類心靈系列的優良讀物-曠野的聲音」。

  本書旨在說明,一位美國女醫馬洛摩根女士,生命中已注定,與另一位同一時間誕生於世並分隔兩地,是原始與文明的不同生活體驗長達五十年,盟約在五十年後自然開啟心靈之鑰。

  雙方彼此承諾接受原始和文明的洗禮後,相約見面在五十年後,實踐履行以赴會。一方全然用心靈的召喚,另一方卻全然不知,投入工作生活正常的運作,卻巧妙被安排達到此行的目的!馬洛前往澳洲「真人部落」和另一位相會的雙方承諾,建立在心靈永恆的靈魂最高的層次,彼此見證分享見長學習。

  真人部落以超心靈的力量,可以跨越文明牽動人與事的多方撮合,達到被召喚不思議的境界。   

  馬洛在真人部落被視尊為文明的首位貴客,首先經過褪除全身文明的衣物飾品證件等等,經淨身過火儀式後,眼看衣物被全部付之一炬,馬洛默然尊重原始行為沒有異議,藉此擺脫文明的牽絆,全然專注此次的旅程。接受開始長達四個月,計有三十章真人聲音心靈之旅的智慧啟示。

  當我們面對生命的轉捩點時,是否能夠全然放下一切名利財富,以赤裸裸的身心從零開始,朝向陌生的國度去體驗,來一趟前所未有的原始心靈旅行,去履行生命之約的實踐和認真學習呢?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4/30 05:16:45 回覆

http://www.silkbook.com/book_Detail.asp?goods_ser='kk0224669'

新絲路網路書店有售  NT$221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