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陳小韻)你在那?

2010/04/30 21:13:1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0 Apr

去了廣西工作一段時間...回來了好幾個月...就是沒時間上頭條...上個月一上來發現不知何故有位網友的網誌消失了...!陳小韻你去那裡了??怎麼進不了你的網誌...?難度我被加了黑名單??很想念你的網誌...夜深無人時偶以會去你那邊溜達...現在晚上少了個好去處呢!還是你的網誌被和諧了?? 如果有好心的朋友知道你現在搬到那個地方開Blog可以跟我說說...!

 

在下心深感激...!!{#icons_cat5}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04/30 21:56:43 回覆

就這件事...本人在yahoo發了問...會有很多網友會來幫忙的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10/04/30 21:36:39 回覆

我終於在網上找到你了...你的Blog果然被和諧掉...NND(乃乃的)在香港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你要封掉人家的Blog也得把人家寫的文章還人家呀...!要嘛就叫人家在別的地方開Blog呀...!就這樣和諧掉人家的文章及網誌是文字壓制呢...!算是另類暴力...那有這樣子的...!看到下面的留言,我心深感到小韻心中的不快及心傷~~~!!!

小韻在袁彌明的Blog留言了

這是原來袁彌明的Link...

http://ericayuen.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25.html

留言如下:

陳小韻 提到...

對不起,有冤無路訴。

一篇講有關民建聯擾民的網誌,被頭條網擅自更改設定後,再要求作者修改文章以符合其頭條網編輯的「感覺」。

小韻問為何更改設定、如何合其感覺後就遭封殺,不能留言和發新文。

頭條網扼殺言論自由。

謝謝閱讀。

10:33 下午, 二月 25, 2010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