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資訊:恆指每天及每月收市價、市盈率、股息率

2010/05/01 11:30:20 網誌分類: 免費實用財經資訊
01 May

有網友說無法在恆指服務公司找到歷史的數據。我花了些時間做了一個新的EDITGRID、將我的數據庫和最近劃的走勢圖公開。如發覺數據有錯漏、請盡快通知我改正。

 

恆生指數每月收市價、市盈率、股息率。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恆指成份股的每日市盈率及周息率等數據亦可在恆指公司免費下載,例如5月10日的報表網址如下: 

http://www.hsi.com.hk/HSI-Net/static/revamp/contents/en/indexes/report/hsi/HSI_10May10.xls 

我的信念是散戶肯互相支持,利用互聯網作有建設的交流,在股票市場是每人都可以享受平均一年約10%以上的正回報。當然,有的人可以賺多些,有的人賺少些,也有些人總是在股票市場輸錢。正是各人前因莫羨人。機會每日都有,只看各人的心理素質和投資技巧能否戰勝市場而矣。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下載區

http://www.wuala/jincao/CycleOption-Stoc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8/08/21 03:51:50 回覆
These blonde lace wigs https://youtu.be/3KO3e4I3_24 are amazing. They're very exceptional. I like to be the to begin with 1 to obtain factors. If you like to be that way also.....Obtain THESE blonde lace wigs https://youtu.be/3KO3e4I3_24!!!
2010/05/02 13:47:48 回覆

請問金SIR, TQ電資訊亦輔設有四度空間輭件, 可否介照一下它可用空間範圍和實用性?

2010/05/02 12:16:41 回覆

金曹回覆網友:

 

yohovisa

使用四度空間主要目的就是尋找大成交量的爭持價位,量是主角、價格是配角。透過不斷觀察成交價與成交量的變化去評估大戶的策略是抬價出貨、或是壓價入貨。

 

利率少於1%對股票期權金的影響有限。指定用三個月港元儲蓄利率用作無風險利率只是其中一個選擇,因為每人對「無風險」的理解和要求並不相同,有些投資者認為持有美國國債或中電收約4%利息亦可以算是無風險的。如提高無風險利率,即表示需要收取較多期權金才值得冒險short put/short call。引伸波幅的升跌、行使價和現價的差距,是影響股票期權金的較重要的因素。

 

會逐漸推出更多股票期權組合公益軟件,一定會包括四叔五寶,中移動,匯控,騰訊等權重股。留意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每個組合最多處理「同一月份」的十個不同行使價call或put合約。在黃格輸入數據,例如short call3張長實、先輸入-3000(short 用負數表示)、然後輸入call、然後輸入行使價(例如115)、然後實際short call所收取的期權金。

raytam,

用IE開啟EditGrid會很慢,轉用firefox會快很多。恆指數據在「Monthly」頁,每月更新。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2010/05/02 00:36:03 回覆

Kam Ching, I tried to login to the following link.

恆生指數每月收市價、市盈率、股息率。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However, the worksheet is blank. Am I wrong ? Or the worksheet is still under construction ? And the data will be uploaded later . Thanks 

 

2010/05/01 22:45:10 回覆

多謝金SIR提醒,我正努力學習而改善eq及技巧。

Have a nice weekend!

2010/05/01 17:54:46 回覆

多謝金兄,10%回報我已經滿足

2010/05/01 14:53:03 回覆

Master Kam,

  It is useful ! Thank you ~

2010/05/01 12:40:45 回覆

THANKS TO 金SIR, I AM GRATEFUL.

2010/05/01 12:34:45 回覆

金兄 :

感謝你每天的資訊及提點,第一目標也希望做到每年有10%正回報。

祝有個愉快的周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