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十大最怪異的浴室科技

2007/03/28 00:38:21 網誌分類: 科技
28 Mar
1.水族箱衝水馬桶

  家裡沒地方放置一個水族箱?這個產品就能最大化的利用你家寸土寸金的空間。由AquaOne推出的Fish'n'Flush水族箱衝水馬桶不但能夠一物兩用,而且其功耗很低又非常安全。只需要往裡面放上沙子、水和魚就行啦。(不知道衝水的時候魚會不會受到驚嚇呢)。



2.嵌入浴室牆裡的電視

  現在冰箱上和汽車上都早已經能看電視了,那為什麼不在浴室裡也安一個電視呢?或許這已經不是什麼新概念了,但仍然是相當有趣的創意。這台鏡面電視可以簡單的嵌入你浴室的牆裡,這樣你就可以非常愜意的看電視了。而且不看電視的時候它完全可以當一面鏡子。



3.帶鬧鐘的浴室收音機

  一個帶鬧鐘的浴室收音機無疑是一個相當貼心的設計,尤其是對那些早上在浴室裡面花費時間過長的朋友。而且這個鬧鐘功能除了能發出正常的鈴聲之外,還能發出6種“自然之聲”:夏夜、春日、鳥鳴、雨天、海洋/溪流以及風鈴。



4.會說話的廁紙架

  如果“事情”正進行到一半,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道:“別忘了擦!”,你會不會嚇個半死。使用這個會說話的廁紙架,用戶可以錄制長達6秒的留言。當有人沒有抽出紙讓廁紙架滾動的話,它就會自動開始“說話”啦。



5.浴巾加熱支架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反正我不喜歡洗完澡以後身邊只有一條冰冷的浴巾。這種浴巾加熱支架能夠加熱毯子、長袍、內衣、浴巾……幾乎是無所不能。



6.多彩洗浴噴頭

  怎麼讓你的噴頭水流多姿多彩起來?最簡單的辦法莫過于擁有這樣一款多彩洗浴噴頭了。這款噴頭內置了許多不同的LED彩燈,能夠點亮噴頭和水流。噴頭顏色根據水溫的不同而變化,倒是蠻適合小孩用的。



7.廁所裡聽iPod

  能在廁所裡聽iPod看來是非常的方便啊。這款設計成廁紙架的iPod擴展塢,或者說設計成擴展塢的廁紙架,擁有4個防潮揚聲器,其中2個高音2個低音。能夠接駁任何CD機、iPod以及其他的MP3播放器。



8.坐墊自動加熱

  丟掉廁紙買一台Swash 400或者Swash 600吧。這兩台設備都具備坐墊自動加熱功能,而且還能控制出水的的溫度、壓力和節奏。另外其坐墊和外蓋的造型也相當不錯,最重要是還具有防菌功能。



9.“全天候”的無線麥克風

  相信很多人在浴室裡面都是不折不扣的麥霸,好了現在有一個產品能夠完全的滿足你在浴室釋放激情的願望。這個“全天候”的無線麥克風能夠把你的聲音從浴室傳到收音機裡,讓你的風採不再被局限于浴室的一小片天地,而且這個麥克風上還有《美國偶像》的大Logo哦!



10.自動彈出卷手紙

  由OXO研發的這款由不鏽鋼制成的盒子在存放多卷廁紙方面可是各種好手。按動頂部的按鈕,就能彈出自動一卷手紙。這種盒子一次最多能裝三卷廁紙,能夠適應最大直徑5英寸的超厚和加厚型手紙。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7/03/29 00:17:09 回覆
厠所有部iPod,恐怕難以全神貫注噃~
2007/03/28 23:49:20 回覆
哈!呢D廁所創意一流!
2007/03/28 22:46:14 回覆

我喜歡霍震霆個頭:

大小便分開裝,

有冇。

2007/03/28 18:03:25 回覆
cute就夠cute啦!實用性高唔高先?又要養鹹水魚!
2007/03/28 16:04:47 回覆

其實我見過很多更抵死的

日本和美國都研發過一種智能馬桶,能夠自動檢查大便,進行分析,馬桶旁有個mon,會顯示使用者身體狀況,想知有冇病不用看醫生,屙篤便便就一清二楚~

威尼斯有個設計師,設計了一款遊戲尿兜,尿兜壁是可感應水壓的顯示器,男人「射水」時不但有目標可射,不會搞到四圍濕晒,而且可玩射擊、過三關等遊戲,甚至可與隔鄰尿兜玩雙打!

2007/03/28 15:57:47 回覆
響屎便房聽ipod,我怕唔專心會便秘!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7/03/28 15:43:17 回覆
老闆,我來見工。這麼大的工程,我相信自己可以求得一個職位吧?
2007/03/28 08:32:55 回覆
這個唔錯,我喜歡。
2007/03/28 07:18:12 回覆
我打完我個個笑話la,得閒睇下
2007/03/28 03:03:30 回覆
第一嗰個會唔馬桶連水族箱,算唔算虐魚呀?
總覺得以上種種設計好似凌凌發裏果件攞你命三千咁,左撘右撘。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