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嘉賓何超儀(二)

2010/05/03 17:21:43 網誌分類: PACO名人會
03 May

由何超儀(Josie)與陳子聰  開設的「852電影公司」,其投資2千萬的開業作《維多利亞壹號》將於5月13日在香港公映。電影由彭浩翔執導,Joise任監製兼飾演兇殘女殺手,電影上映前已入圍歐美兩大電影節競賽部份,更成為意大利烏甸尼斯遠東電影節的開幕影片,為Josie注下一支強心針。電影以暴力血腥為包裝,但終極要傳遞的訊息是香港的瘋狂樓價令小市民崩潰的故事。「窮OL因樓價升到癲而買唔起樓,最後因壓力爆煲搞到要殺晒阻佢買樓嘅人,放血肢解乜都做齊,希望電影能夠令人反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