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 Saliz Prosecco Servo Suo Brut NV

2010/05/05 09:54:27 網誌分類: 氣泡酒
05 May

Col Saliz Prosecco Servo Suo Brut NV, Italy零售價二百元以內,如果在Grappa's 點的話 $290)

{#Col Saliz Prosecco Servo Suo Brut.jpg}

大約在公元前 800年,希臘人在意大利的首次種植葡萄,自那時開始,葡萄酒一直是意大利飲食文化主要組成部分,是意大利《在餐桌上的水意大利,大約五分之四的面積,屬於丘陵和山區地形,都非常適合種植葡萄,亦是這個原因意大利生產世界20%的葡萄酒。

Col Saliz's葡萄園的收成晚於其他地區,使葡萄成熟並帶有獨特、複雜的味道和香味。Col Saliz's prestige cuvee, Servo Suo是由Prosecco釀造的「Brut」氣泡酒但比香檳略有更多的剩餘糖,口感豐富,口味複雜,是極好開胃酒。

淡白的稻草黃色、幼細的泡沫是高品質的指標。與眾不同的香味具有較強的柑橘,蘋果和花香。在味覺上,這Prosecco有點微甜,橙、梨和蘋果等水果味濃厚,口感幼滑、豐富、圓潤—好飲!

官方網站:http://www.colsaliz.it/index.asp?lingua=uk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 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