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天運預測之四,外國篇;

2010/05/06 00:19:00 網誌分類: 宗教
06 May

在外國;
歐洲,2010年2月19日一文歐盟的亂像未了;說;官鬼發動;主動亂,恐怖襲擊,風災.雨災.火災.車禍.空難,瘟疫等等天災人禍;盜賊,騙徒四起;多在歐盟的西南,西北,東南發生;并恐有地震。希臘.土耳其在東南又在地震带;最有機會發生7.5級大地震,西北的冰島恐也有地震,俄羅斯死而復生,經濟大為向好,但防震驚世界的恐怖襲擊又會發生。
其中;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冰島南部埃亞菲亞德拉冰川底下一座火山大爆發,噴出的大量火山灰飄至北歐,危害航機安全,英國    、愛爾蘭    、丹麥、挪威、瑞典    、芬蘭    等國已關閉領空,禁止航班進出,近10國要關閉機場,令北歐航空交通癱瘓。
冰島火山爆發是地震之先兆,進入夏季,冰島火山爆發更為激烈,并可能有地震。
土耳其地震已在2010年3月8日土東部埃拉澤省當天發生的里氏6.0級地震已造成57人死亡。
2010-03-29 (16:53)
俄羅斯又出事;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兩個地鐵站在周一上午繁忙時間受到自殺式襲擊,兩名女人肉彈分別在地鐵車廂內引爆身上的炸藥,俄羅斯緊急情況部說,兩宗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37人死亡,40多人受傷。
在夏季;冰島.土耳其.希臘,更要提防地震。
西班牙,葡萄牙,法國,意大利,波瀾.白俄羅斯.立陶苑.暴雨成災,台風肆虐。
保加利亚.南斯拉夫.希臘.亚爾巴亚要提風災。

美洲篇;29/1/2010 4:44:472010年美國運程;一文指出;美國今年最容易發生地震,龍卷風,
台風,水患,交通,工業意外爆炸,恐怖襲擊的地方有,美國的西南洲份有;加州,亚利桑那洲,
新墨西哥洲,內華達洲,華盛頓洲,俄勒岡洲,愛華達洲,美國的東南洲份有;佛羅里達洲,
阿拉巴馬洲,田納西洲,喬治亚洲,南北卡羅來納二洲,美國的東北洲份有;紐約,俄亥俄洲,
新奧爾良等,加拿大近華盛頓洲諸省,溫哥華等,邁亚密對出的加勒比海諸島國都要提防上述災難,最危險的地方又是東北及西南方。
在夏季,上述事情或將在美國那些地方發生,
已發生的事情有;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恐怖襲擊,幸提早偵破,不至造成傷亡,
佛羅里達洲,及隔僯的密西西比洲,4月24日發生的龍捲風,龍捲風襲擊了密西西比州至少17個縣。已造成1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許多房屋被徹底摧毀。
2010年4月21日密西西比洲隔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處海上鑽井平臺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1人失蹤。當局正在墨西哥灣搜尋這些失蹤者。這一鑽井平臺是位於路易斯安那州威尼斯東南約82公里處海面的,全部在美國的東南方,
其中;在夏季,美國加洲的洛杉磯可能有大地震。
南美洲的西南方智利已發生大地震,本季智利僯近的秘魯,北美的墨西哥.危地馬拉,留申群島等;恐有地震。

南亚諸國,阿富汗,伊拉克,巴基斯坦,印度,印尼,泰國等國將面臨天旱,糧食歉收,(旱災已發生)恐怖襲擊加劇,并有地震.海嘯.火山爆發,(印尼,菲律賓等火山多的國家尤為注意)。因通脤問題引起的社會動蕩,菲律也面臨同样的上述問題,恐怖襲擊,并有大地震,強台風襲擊,若出外旅遊,這些地方不去為妙。
上述問題;恐會在夏季爆發;
上季旱災已發生,今季恐怕又發生雨災。
其中泰國紅衫暴亂數月,進入本李恐怕走向高潮,又恐泰皇駕崩,希望早日平息。
最有可能地震,火山爆發的有;琉球群岛以及菲律賓、印度尼西亚和新西闌等国家和地區。

夏季金融市場篇待續… 

夏季天運預測;

‧ 夏季天運預測之二;

夏季天運預測之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5/06 05:03:55 回覆

"夏季金融市場篇待續…"

    最期待的快來了!!!謝謝老師!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