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母親節

2010/05/10 02:07:28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今日好忙碌,一大清早囡囡就起床了!還未睡醒的我,為了煮早餐給她,立即從床上彈起來,衝入廚房動手開工,不消十分鐘,美味的早餐便弄好了!可惜她不懂珍惜,仍然繼續玩電腦,氣得我頭頂也出煙了!看來,她已經是一位百分百的宅女,我已經天天恐嚇她說,若坐得太久,屁股會變得又大又扁,到時就會難看死了!

  可是這麼說還是沒用,她從早到晚打機不停,直到今晚,她終於澈底投抗了!因為下午我帶她到她三姨媽家裡去,就是為了給婆婆弄晚餐,好讓婆婆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也順便提早慶祝八十大壽,我們幾姊妹一人煮一個餸菜,再加一個美味的蛋糕。

  其實我並不喜歡打擾別人的廚房,但為了二姊的興緻勃勃,我也不便掃她雅興,最終要三姊和她男友承受餐後的打掃工作了!

  雖然是這麼平凡的餸菜,但卻洋溢著我們對母親的敬愛!

  雖然我們常為小事爭吵,但卻原來是可以這麼團結一致!

  在回家的路途上,囡囡已不再打機了!皆因吃得太晚,她的兩線小眼,顯得更是細小,因為她已經太疲累了!

  回到家裡,她匆匆洗過澡後,便倒頭呼呼大睡,明天早上不知又要用什麼剷子才能把她叫醒了!

  最後我更要多謝大家的留言,因為太晚了,我不逐一到訪,在這裡祝大家不只母親節快樂,是天天都快快樂樂啊!

 

 

 

回應 (4)
我要發表
mattwong
mattwong 2010/05/13 00:34:28 回覆

 

   台北 101 賀 母親節

2010/05/11 15:57:26 回覆

.........雖然我們常為小事爭吵,但卻原來是可以這麼團結一致!」......

這是每個家庭都會出現的情況吧,亦是懂得在適當時候「放下」之可愛之處!!

{#icons_boy1}

淺雪
淺雪 2010/05/10 09:59:30 回覆

大家都快樂..

2010/05/10 08:56:24 回覆

已八十歲,真的要慶賀婆婆母親節快樂啊!

                  加賀星星2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