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市帶領股市

2010/05/10 21:22:26 網誌分類: 經濟
10 May

在一週回顧中指出,中國及美國應可回穩,股市由歐元帶領。今早見歐元不斷的升,放膽Long Call的應有好收獲。今早又是Short Put國壽$34,很悶的策略,但悶聲發財也不錯。

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forex/hq/EUR.shtml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5/11 00:06:57 回覆

今日大升才short put? 這樣做對嗎?

2010/05/10 23:36:57 回覆

{#hi5.gif}

2010/05/10 22:06:27 回覆

Dear Cao Sir,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is rebound ? Do you think that HSI Future will have a "large resistance" (R1) at 20500 ? If it can pass through this R1, any chance to have momentum to reach 21000 ?

Thanks,

Yohovisa

 

2010/05/10 22:06:04 回覆

謝謝金兄指點!

Ton Ton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