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悶死了

2010/05/11 11:36:25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y

女儿在學校表演英文話劇,老師選了她的劇本又選了她主演,全班同學各就各位,有道具組、服裝組等等 ........,她自己也很重視,每天回家報告進展,有時候還練得很晚回家。

昨天報告說,明天正式開演,還說那男主角演的好夸張,讓她們好嘔心,她老爸說演話劇就得夸張,而且還即場示范讓我們雞皮掉了一地立即把冷气關了大家笑成一團。

然后我說,媽咪也去看好嗎?之前提過她沒響,她看了看我說,這樣把你去可以但不要讓我看見你,我說,你在全校師生面前表演都沒問題,為什么老媽就不行啊?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我還准備錄下來收藏呢。

她火了說,老媽呀你不知道你自己是個完美主義者,有几樣能進你的法眼.....而且校网上都可以看那。

我小小聲地說,現場看和网上看那差別大了!

但為了不影响她的表演情緒我只好說那我就不去了,怕她老拿眼往臺下瞄。

我真是郁悶死了,我有嗎?記得去年校際音樂賽,她把手放錯了一個位,彈了幾個音才發覺,后然雖然很流暢地彈完但也拿不到高分了。中場休息的時候,我怕她心里𣎴好受還不停地引她笑打趣她最后她挽着我的手倆人哈哈大笑地去喝糖水,我覺得我做的很不錯呀?

唉...我得反醒再反醒............

嘿嘿,寫錯字添,應該是反省反省,大家當看不到知嗎{#icons_panda25}哈哈

P.s.她那男同學拿了最佳男主角獎。

 

 

 

 

 

 

回應 (16)
我要發表
2010/05/18 14:44:02 回覆

立冬,我經常話我個女副業攪得好過正業,佢腦入邊特別多古靈精怪的東西,總不好好用在學習上.

2010/05/18 14:37:41 回覆

人哥講得岩,只要她自己喜歡的我會鼓勵但絕不會強逼,有的媽媽常將自己孩子當明星一样去出風頭,大家辛苦。

2010/05/18 14:31:46 回覆

哈,大臣,早不郁悶了,都去玩了一轉返來羅!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5/18 01:00:47 回覆

郁闷左甘耐,嘻嘻,多D去广西行行,就唔觉得郁闷了~~ {#icons_cat2}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5/17 17:08:37 回覆

學校演藝表演也好、體育比賽也好,都可以培訓小孩面對壓力、不害羞、的能力。

只要不沉迷就可以了。

很好。

立 冬
立 冬 2010/05/13 17:29:15 回覆

哈哈,Indy教你可化妝入場,這招不錯啊!

那男生拿了最佳男主角,應該要多謝人姐女兒的好劇本啊!+2 {#icons_cat1}

2010/05/13 14:10:42 回覆

多謝Indy,說的很有道理!

彭彭
彭彭 2010/05/12 23:43:08 回覆

偷偷化妝去就是了。

拆穿就說不小心路過見到啦!

如果她告你有心,你可以反問她:你小時候難道沒偷看過媽媽?

表示意見時,不流露半點完美主義就好了。

小朋友,有時也要讚下噢!

indy

2010/05/12 23:08:43 回覆

慳妹師姐,我念係因為我平時對佢要求高,而佢又經常達不到,所以令佢很不喜歡在我面前表現,是一种缺少自信的表現。

慳妹
慳妹 2010/05/12 22:01:33 回覆

看見標題嚇了一跳,還以為甚麼事,原來是乖乖女扭吓計,生活情趣嘛。

2010/05/12 15:19:14 回覆

沒有人天生孤獨的,笑一笑十年少哦! {#icono_6}

2010/05/12 14:42:19 回覆

你可是天生快活人,有這樣可愛的女兒:我這個天生孤獨的人,看到你這個文章,也不盡會心微笑。

2010/05/12 10:58:58 回覆

蛋哥,就是因為做的不好才這样呀?還談什么完美呢!

2010/05/12 10:57:04 回覆

大臣哥,過兩招用下來! 我都快郁悶死了!

2010/05/11 23:49:14 回覆

哈,完美女兒與超完美媽打!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5/11 21:55:13 回覆

哈哈,你可比不了我呢,我儿子,侄女所有的上台机会,都求着我去评点评点呢。

因为我太有型了,而且老师都愿意听俺的的教诲呢,一去学校,是他们的光荣啊!哈哈!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