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本便利》更名啟示

2006/08/23 15:18:33 網誌分類: 娛樂
23 Aug

早前有位網友寫道,不看香港雜誌,不看香港報紙,他覺得香港雜誌已經失去了道理底線。

看到今期《壹本便利》的阿嬌封面,看到該本雜誌在後台亞嬌的換衣箱裝上偷窺鏡頭,我想問香港的讀者,這是你們要看的嗎?我也想問問肥佬黎,你不擔心你的老婆、你的女兒在換衣服的時候被人裝上鏡頭拍下嗎?我也想問問該本雜誌的總編輯,你是女人生出來的嗎?你懂得一點對女人的尊重嗎?我也想問問該位記者、該位編輯,你有那麼一點點的人味嗎?

曾經在北京人民大學發生這樣一件事情,有一年六四周年,一位民運人士被多位警察監視居住,當他想開車出來的時候被攔下,他與警察理論,警察說:「我們也是賺碗飯吃,請你配合一下。」該位民運人士說:「你這麼高大的身軀,干甚麼賺不了一碗飯吃,為甚麼干這行。」

編輯們,記者們,你們的工作是很神聖的,你們應該有操守,千萬別拿賺飯當籍口,你們負著社會責任,別為肥佬黎這種人出賣了自己的靈魂。中國人的社會都講發財立品,你說肥佬黎你這種人,身家已經這麼豐厚了,怎麼還做連豬夠都不如的事。

所以,我將《壹本便利》改名為《壹本大便》。

回應 (4)
我要發表
禪一
禪一 2006/08/23 17:24:30 回覆

雜誌走到今時今日,讀者有很大的責任,因為明星穿的越少,銷量就越高。所以,雜誌老編便忘了自己的社會責任,令明星越穿越少。實在不夠「咸」了,連偷窺這種事都干出來了。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6/08/23 16:31:57 回覆

  你回應《不看報紙,不看雜誌》說,沒有文化也是文化,我說這是「強姦」的文化,我想問問報紙雜誌的「老編」:偷窺成癖,在家中,有沒有偷窺自己女兒洗澡;「強姦」成癮,有沒有強姦過自己的女兒?政府竊聽,也同此情!個人生活,還有何私隱可言?私隱專員公署有何功用?屍位素餐!

2006/08/23 16:26:50 回覆
對壹集團真是失望, 請記住劉嘉玲事件的教訓!
2006/08/23 16:16:09 回覆

 

   管它《壹本便利》,或《壹本大便》,對於此等行為,作風,一於唔好買,肥佬黎自認天主教徒,真是一個笑話.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