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緩跑徑奇遇笑爆肚皮!

2007/03/29 00:39:29 網誌分類: 笑話
29 Mar

  唉!為了讓vanessa早一點睡覺,我已經有半年沒有到公園散步了,現在已練得一身像不倒翁那樣,擁有渾圓的身軀。於是,昨天我便下了缺心,再到公園去趕走那像不倒翁的身形

  六個圈的急步行大約需時四十分鐘,若沒有人相伴的話,就真是有點兒悶。所以,每次我都會想想這個,又想想那個,有時我又會邊行邊留意地上的小昆蟲,害怕不小心踏到牠們;有時,我又會留意四周的路人,看看有沒有碰到自己的朋友。當我留意四周的人時,自不然又會打量他們的衣著,昨晚竟然見到一個長得個子高高的男士,穿著恤衫西褲皮鞋來緩步跑,差一點從心底裡笑了出來,另一位男士則穿著恤衫,下身卻穿了短運動褲,腳上卻穿著拖鞋來跑步,再望望下,有一個更攪笑的,上身穿著背心形底衫,下身卻穿了一條西褲,點解d男士對衣著這麼隨便的呢!換了是我,我就不會這樣穿著上街啦!想笑死人咩!

  話說從前在銀行分行上班的同事,個個都很害怕下雨的日子,因為濕漉漉的,難免有點不舒服,有一回,雨下得很大,我公司有個男同事,他身為高級主任,當然上班要穿著得整整齊齊啦!那天,他穿了一件背心底衫,下半身穿了一條三個骨的褲,踢著一對涼鞋上班,可手裡卻提著一個公事喼,還頂著一個大肚腩加埋個地中海,樣子滿趣怪的,把我們每個同事都逗得笑破肚皮了。

  唔知上身穿著西裝,下半身穿著睡褲,再加埋個波鞋look會係點樣ge呢?你不防試穿一下,再告訴我你有何感想~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03/31 02:12:07 回覆
 
2007/03/30 00:03:21 回覆

真係幾奇離,不過你都好觀察力呢!

2007/03/29 21:20:28 回覆

你響邊處跑?

有機會都想跑跑。

2007/03/29 11:38:02 回覆
man sometimes do not care the mix and match, just put the cloth on, and go out, 
2007/03/29 10:52:58 回覆
此之稱為 mix and match. 呵呵
2007/03/29 04:24:31 回覆

(另一位男士則穿著恤衫,下身卻穿了短運動褲,腳上卻穿著拖鞋來跑步,再望望下,有一個更攪笑的,上身穿著背心形底衫,下身卻穿了一條西褲 )

好一套名牌西裝,太耐無洗,怕放在草叢旁邊會惹蟻,但拿住來跑步又唔方便,所以前者就請後者幫忙,穿上身來跑,你看到的短運動褲,其實係佢條內褲。(非常高明.....)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