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類潮流

2006/08/23 15:51:3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ug

       不知大家有沒有我這種感類似的事件在某一特定時刻及地區重複發生像潮流般一浪接一浪

       在個人的層面裏我發覺甚多親友在某一年頭離我而去也有在特定的時間紛紛結婚生子行業中的娛樂圈幾位名伶在前兩三年相繼離世早陣子窗跌落街的報導隨處可見甚致亞州地區的鋼琴在國際比賽超卓成績(不只中國和香港還有日本)

       沒有信仰的人會說這是巧合信玄學的朋友他們的意見或會是流年命數相相克佛學的智者可能說是共同業力的結果而科學家應該不會回答因這些事件是測不準和沒有關聯對本人來說當然沒有明確的答案最感興幸還是人生可經歷這麼多的偶然但願餘生的體會星甜美的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6/08/23 16:54:23 回覆
多謝糾正我的白字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08/23 16:45:00 回覆

       人有出生,便會有死亡的一天,不論是誰,結局都還是一樣。至於跌窗這個問題嘛,社區中有太多的舊建築物,若沒有定期檢查及維修保養,當然便會出現跌窗的問題啦! 報紙賣這些新聞之前,我住的屋苑在十年前都不斷發生跌窗的問題,幸好從來都沒有引致傷亡。我亦曾經差點喪命於窗下,幸好未出世的囡囡替我避過這一劫。我信命理,未出生的嬰兒能給母親逢凶化吉。而鋼琴家則是由小培養,這些都是努力的成果就算有天份卻不肯付出努力都不會有成功的一天我確信人死後靈魂會離開軀殼但它們會到那裡卻沒有人可以知道但它們有時會戲弄人我也感受過只要你有禮貌地說句:唔該借借它便不會再為難你啊! 可我從來只聽過而從來沒有見過已算幸運了。有些人一出生便擁有所謂的[陰眼]能見到已過世的靈魂這些都是科學不能解釋的

     最後一句的 "但願餘生的睇會星甜美的。' 我想該是"但願餘生的體會是甜美的。" 對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