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pp 第一推 - HK Movie

2010/05/15 16:51:23 網誌分類: 新潮代
15 May

肥寶

前文提到肥寶我最近十分熱衷於iPhone的apps, 而我亦只會download免費的apps呢. 雖說要付款的也不見得昂貴, 也只不過是十元八塊港幣, 可是就是不太願意再額外花費了。可不要認為免費就等於沒有好東西, 其實有很多免費的程式也是很實用的。之前下載了一個應用程式, 也許對於很多人來說並不陌生, 但今天也想這裡提一下。

當你在app store搜尋"hk movie", 便可找到這個程式。他好用之處除了可看到有什麼電影正在上映外, 還有十大排行榜及每套電影的故事大綱和影評。但它最偉大之處卻是該電影在哪間戲院的哪一場次的坐位表也讓用家一覽無遺, 有理想的位置時, 還可以即席購票, 當然跟平時上網購票的形式沒兩樣, 是需要使用信用卡購票及付手續費的。這樣便可省卻到戲院才買不到票的傍惶情況。

參考網址:
http://farm.gtomato.com/hongkongmovi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