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

2010/05/15 19:0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近日較忙,不知忙甚么.人總是無事忙,好像心意有所著迷.人總不能一心二用.

故此少了在此發文,也少了到網友處問候.

今天到深水埗閒蘯,升斗市民的生活景況,在街上也可了解一二..

鴨寮街附近一檔賣爛手錶,舊錶的,五元一隻任揀!!十個八個亞叔亞伯圍在一起,

摩肩擦股地在揀..很是熱鬧..那邊又見一位亞婆..蹲在地上,挑選一個十元一隻的舊的生鐵鑊,可能越舊越好鑊氣最後五元成交.

雖然如此,凌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縱使議員們都高叫市民生活困難,但也不減某些市民好色之心..路邊有檔賣VCD的攤檔,圍著一群升斗市民..低頭揀選不知幾錢一隻的光碟,看年紀,好像還多的是白頭亞伯,寒背亞叔.

色即是空,很難令眾人信服,人不風流枉少年,老上風流是壽徵還是被好些市井之徒奉為風流教條.

佛不騙人.講因果,你信的話,如果好色下流,就要受果報..下世投胎做豬做狗做鷄.

若然不想來生受苦,快快唸經..日唸多遍,或可減輕犯下色戒的業….據說

勤唸阿彌陀佛還可到西方极樂世界假若有人感到生活很苦不妨勤唸佛經

總比相信一群癲狗政客,胡言可以打救你們來得實際.

喃無阿彌陀佛………………….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0/05/25 21:23:57 回覆

位於深圳龍華的富士康..,昨日又有人跳樓...巳是第十一宗.....

喃無阿彌陀佛............

唔係撞鬼.都難令人相信...

2010/05/24 22:29:53 回覆

大臣對阿彌陀佛也有硏究..我只是略知皮毛.

要把佛經三藏十二部細分...它好像是淨土宗的念佛法門..正如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一樣...一心不亂地念佛號...可以除魔消障..淨化心靈咁話...

而藏密則要修觀....禪宗又有不同...各師各法.總源都在三藏十二部裡面.最終都是追求離苦得樂..超脫生死.擺脫六道輪迴......修行又實在要下決心苦心...

自己是庸俗之輩....此不過附庸風雅而巳.惟不被各大師大德們譏笑則幸甚. {#icons_cat4}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5/24 18:36:06 回覆

听讲念“阿尼陀佛”入定,一顿一唔一醒之间,可以过左好多日啵~~

2010/05/16 19:52:52 回覆

立冬少到鴨寮街很正常..賣的通常都係男人所好.

有空你都去銅鑼灣,尖沙咀逛吧..haha.....

立 冬
立 冬 2010/05/16 14:24:05 回覆

石仁哥好,小妹在深水埗區長大,但很少到鴨寮街,不過這條街在外國是很有名的,很多雜誌常介紹這條售賣電子零件的集中地。

+*  {#icons_cat1}

2010/05/15 23:34:04 回覆

大臣好嘛..週日快樂.

手錶我不懂的,也少有硏究.你有甚么心得或珍藏.不妨公開一下.

2010/05/15 23:28:57 回覆

萬大兄誤會,小弟才是好嘢少食呢..

桂林街近鴨寮街再南行..有檔雲吞面..12元好抵食.乾淨好味.

ab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5/15 22:00:15 回覆

老旧手表?有某去拾漏啊?

上海、北京、桂花、钻石、呢D老牌子都可以收藏下波!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05/15 20:03:54 回覆

鴨寮街我也喜歡去,地鉄站那列有一老粥麵店,雲吞麵、粥、猪腸粉、粽、不試試是你損失。你吃慣好東西,平民區的一点也不輸蝕。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