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權參考書資料

2010/05/16 11:50:35 網誌分類: 閱讀
16 May

有網友問有甚麼關於期權的參考書可以幫助新手掌握基本知識。以下是在香港公共圖書館可以找到的入門書目。遲點會增加中級和較高級的有關期權投資的書目,這篇網誌會放在網誌分類「閱讀」那一欄,方便查找。

 

 

Author: 杜嘯鴻 

 

Title: 期權Long & short實戰本 / 杜嘯鴻[]. 

Publisher: 香港 : 香港財經出版社有限公司, 2009. 

Collation: 191 : 插圖 ; 21 公分. 

ISBN Standard No. 9789881818065 

Call No. 563.58 4463

 

Author: 麥萃才 

Title: 期貨與期權 Futures and options

Publisher: 香港 : 中華, 1998. 

Collation: 5, vi, 357 : 插圖 ; 23 公分 + 唯讀記憶光碟 1 . 

ISBN Standard No. 9622318851 

Call No. 563.58 4044

 

Author: Bittman, James B. 

Title: Options for the stock investor : how to use options to enhance and protect return

Edition: 2nd ed. 

Publisher: New York : McGraw-Hill, c2005. 

Collation: xix, 303 p. : ill. ; 24 cm. + 1 CD-ROM (4 3/4 in.) 

ISBN Standard No. 0071443045 (hb./CD-ROM)

Call No. 332.63 BIT

 

Author: McMillan, L. G. (Lawrence G.) 

Title: Options as a strategic investment

Edition: 4th ed. 

Publisher: New York : New York Institute of Finance, c2002. 

Collation: xxi, 1001 p. : ill. ; 25 cm. 

ISBN Standard No. 0735201978 (cloth) 

Call No. 332.63 MACC

 

香港期權教室—期權實用網站連結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1)
我要發表
包
2010/05/16 21:49:57 回覆

金曹大哥:點睇美元和日元?thx

會唔會睇世界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