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之路

2010/05/17 11:26:32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17 May

恩典之路

恩典之路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恩典之路

.............................................................................................

天堂是如此真實 -  Heaven is so real!

by秋楠 Choo Thomas

在這樣的情況中聆聽並明白神的聲音,對我們很重要。但有時很難明白神要你怎麼做,永遠都先為著各樣的事情禱告,問祂你應該怎麼做,然後,不管你心裡如何決定,假如你有平安,就表示是出於神。

永遠記得,神是平安。假如是出於撒但,你的心思就會非常困惑。在你想要什麼或有任何需要時,永遠先去問主,祂很高興幫助那些信靠祂的人。我們的主神想要祂的眾兒女,都完全地倚靠祂。假如你不斷地為著你所想或所需求告祂,遲早你都會聽見祂的聲音的,因為你倚靠祂。這也就是為何恆久禱告終必得蒙應允。

有一些人以為,因為他們聽不到神的聲音,就表示祂不聽或不會答應他們的禱告。在我的基督徒生活初期,我不知道該如何禱告,也從未聽過祂的聲音,但我就是堅持禱告下去,相信自己會得著所求於祂的。

在過去兩年當中,幾乎我所有的禱告都得著答應。現在,主和我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有交通,但有些禱告似乎就是會經過比較久的時間才得著回答。我相信神會應允得救之人的禱告,尤其先是那些順服、清心、並親近祂的人。

..............................................................................................................................

撒但的詭計 -作者:查思博牧師

 

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為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
哥林多後書211

 

神對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獨特的計畫,當你按這計畫而行,就會得著平安、喜樂以及真正的滿足。同樣,撒但對每個人的生命也有計畫,他很多時會利用你的無知使之得逞,如果你容讓他把你綑在黑暗裡,你的生命就會被肆意毀掉。

撒但詭計之目的就是令你在靈裡遲鈍,使你看不透別人的需要;也要使你在靈性上軟弱,令你無法回應神的呼召;更要令你活在自責之中,使你感到自漸形穢,甚至不配得道出別人生命的問題或傳福音。如此一來,那些本有機會透過你得聞真道的人便會繼續失喪;換句話說,撒但的目標不只是你,還有你身邊的人。

當你明白這一點,撒但就無法佔優勢,你也向著勝利跨出了第一步。今天就把撒但向你行兇的武器奪過來,因為耶穌說:「
我已經給你們……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路加福音1019),而你也可在神的道中、在祈禱裡,以及與弟兄姊妹的相交中得著這種能力。 

只要你順服神,你就有各種能力敵擋撒但,並且完成

神呼召你所作的工。

..........................................................................................

天堂是如此真實 -  Heaven is so real!

 by秋楠 Choo Thomas 

得救的記號

 主提醒我寫到那些自稱是得救的人,卻從來不上教會或與其他基督徒連結的人有些人以為接受水的洗禮就能讓他們得救,主告訴我,那些唯一真正得救的人,是那些遵行祂命令而活,並行走在祂聖靈中的人。

只要是相信祂的人都必須全心愛祂,與其他的基督徒有團契交通。神也期望他們能參加教會聚會,有什一及一般的奉獻。那些無法上教會的人則必須將什一及一般奉獻歸給當地教會或是其他地方的教會。

那些在週日工作的人,假如他們想要上教會,會找得到辦法的。耶穌說:「任何得救的人必須與其他人分享我的話語並一起敬拜我。而那些無法上教會的人也必須要為牧師及教會禱告,並為著失喪者的得救來禱告。」

 耶穌和小孩子

 即使是當孩子還小時,神的靈也會來拯救他們。任何明白神話語的父母,不以此教導他們的孩子或是將他們帶到教會中,便是有罪的了。

 那些曾經墮胎或是孩子在七歲之前死亡的母親,需要知道,這些小孩都在國度中與我們的主耶穌同在了。這些小孩的父母是信徒或是非信徒,並不重要,他們還是與耶穌在一起只要是進到天國中的人就能看見他們曾經失去的孩子。我將這些事寫在書上,是因為主要我這樣做。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05/17 12:20:38 回覆

I am reading a book named 天堂地獄啟示錄 A Divine Revelation of Hell

 

天堂地獄啟示錄  by 卡特琳巴斯德牧師 Rev. Mary Kathryn Baxter

我們來到第二個火坑 ( in Hell),火坑的大小和第一個一樣,我看到另一個靈魂在骷髏內,一個男人的聲音從火坑裡哀叫說:「主,求你憐憫我!」只有當那靈魂說話時,我才分辨出他是男人還是女人。這人很大聲地哭嚎:「我很後悔,主啊,原諒我!帶我離開這裡啊,我已經在這裡受折磨很多年了!我乞求你,讓我出去!」我看著主,他也在流淚,他向上仰望,然後說:「我的父,我的父,憐憫吧!」那人在燃燒著他的火中又喊叫說:「難道我還沒有因我的罪受夠苦難嗎?自從我死後,已經在這裡受苦四十年了!」主說:「經上記著說:『義人必因信得生』所有嘲笑的人和不信的人都要被扔在火湖裡。你生前不相信真理,有很多次,我派我的子民去指示你永生的道路,但是,你總不聽他們的話,譏笑他們,不聽福音,雖然我為你的罪釘到了十字架上,你卻嘲笑我,不肯悔改你的罪行,我的天父給過你許多機會使你得救,若是你肯聽就好了。」那人說:「我知道,我現在悔改!」主說:「太遲了,審判已經定了!」

2010/05/17 11:45:30 回覆

You may try the following link for 訂閱 精采在今天 :

精采在今天

http://202.64.132.104/B5/page1.htm

you may click 訂閱 for 查思博的靈修分享.  They have sent me 靈修分享 on each day by email.

Franki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