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食品的水貨和行貨真有分別嗎?為什麼我的寵物不應吃水貨?我又該如何有效的儲存寵物食品呢?

2010/05/17 22:17:48 網誌分類: 寵物類
17 May

一般的行貨,寵物食品的生產商都會對各國的寵物食品的代理商有以下條件的要求:

1)     寵物食品的品質-運送至本地途中的品質監管-例如船期的控制,寵物食品的生產商會要求寵物代理商不能因為價錢而選擇一些紆迴的路線.因為貨櫃內外的溫度變化是會對這些寵物食品有很太的影響的,這跟寵物食品儲存方式有所不同.

 

2)     寵物食品儲存的存倉品質監管-很多的代理商都設有凍倉去儲存寵物食品,因為這些寵物食品在溫度超過30(香港夏天的溫度),是會更快及更易變壞.有時侯,如果這些寵物食品太長時期放於這些高溫的環境,什至會於所標明的最佳使用日期前已經變壞了.

 

3)     寵物食品最佳食用日期的問題-因為信譽的問題,寵物食品行貨供應商一般會很留意他們所供應給零售商的貨品品質及注意寵物食品儲存方式,他們一定不會給零售商一些過期的貨品,什至一些"近期的貨品",例如還有一個月便到期的貨品,他們也都不會給零售商的(其實這些零售商亦不會收貨)

 

4)     寵物食品售後服務-代理商對於一般有問題的貨品,都慣常表現出付責任的態度.他們多樂意協助零售商更換有關的貨品.所以,有些時候,你會發覺一些有問題的寵物貨品,過了二,三星期也可以更換.

 

而寵物食品或其相關的水貨商人,由於他們的出發點是想利用水貨和行貨的差價來謀取暴利(我們看見他們真的賺很多錢,賣很多的廣告).他們對於以上4點或其他會令他們成本增加的事項多會考慮利益在先.例如他們會選擇一些平價的入貨國家入貨,而這些寵物貨品多數也不是由生產商的本國生產的.然後,再經紆迴的路線運回香港.這些寵物食品水貨商人亦會因貨倉租金問題而選擇一些環境欠佳的地方,甚至不管食品的儲存方式,什至有些會將貨物放於新界某些貨櫃車停車埸的貨櫃內或一些在夏天非常高溫的鐵皮屋內.

 

你們的寵物多是貪食的,牠們就算發覺這些寵物食品有少計問題,牠們也都會全部吃掉而不會告訴你的.你有無想過其實牠們是可以有十四至十六年壽命的?為什麼這麼多寵物活不過12-13?如果你真正愛你的寵物,為什麼你會為數十元而不把最好的給牠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