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酵母-患病寵物救星

2010/05/17 23:48:55 網誌分類: 寵物類
17 May

{#resserver.jpg}

黑酵母菌(Aureobasidium pullulans)製成的100%純天然食品,含有的β-glucan可以激活免疫系統。並在日本已獲得日本的安全認証,無副作用。[黑酵母菌]自然培養,並與含有豐富礦物的水、蔗糖、米糠及維他命等的培養液混合培養。在這種培養液中的酵母自行製造了天然的凝膠狀,大量的β-Glucan溶化其中。靈芝及巴西蘑菇等等的蘑菇類亦含有β-Glucan. β-Glucan可增強阻擋免疫力白血球的數量,並且通過與抗癌藥劑的一併使用,亦可消滅被稱為血癌的白血病細胞。此外;它包含了磷, 鈣及維他命C等自然均衡元素, 更加容易被動物身體所吸收。

服用對象: ( 大小型寵物都適用)

 

效用

@ 幫助控制癌細胞惡化@糖尿病; 白內障;@ 常見皮膚病; (可直接搽上患處)
@
食欲不振,體力衰退 等消耗性疾病 @ 長期服用, 有強效保健作用

 

餵飼方法:

1) 每天 1-2 , 可直接服用或混入食物; (1kg 體重, 請服予 0.6ml)
2)
如幼小寵物, 可利用吸管;
3)
開封後, 如須保存, 請儲存雪櫃中, 於七日內食用;
4)
如過量服用, 可能會引起一次性 "軟便"的情況
5)
如皮膚性病疾, 可用棉花棒塗搽患處, 並配合口服.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8/12/01 22:17:29 回覆

主人要購買日本原裝進口黑酵母 不要購買水貨黑酵母或會導致寵物死亡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