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美股匯、ADR走勢

2010/05/18 07:13:30 網誌分類: 經濟
18 May

昨天指數期權long&Put每邊都有過萬張成交,有點大撼大的味道,短期的關鍵位或轉角位可能已經出現,接下來二萬點會成為好淡雙方重要攻防線。只要這兩天不再下跌,大市應尋到支持、再大插的機會減低。A股股指期貨亦到了轉倉時間,昨天大插插,可能是淡友大戶要盡量在低位平5月淡倉套利、接下來可能抽高再開6月淡倉、A股已跌到「政策底」,再向下插可能會引致管理層出手,故大戶亦有可能6月反手開好倉。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5/18 23:13:26 回覆

金兄, 我想問黃金短期有冇機會回落 ? (因為要買龍鳳鐲結婚)

2010/05/18 09:19:38 回覆

thanks again

2010/05/18 08:43:42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icono_7}

多謝分析!

2010/05/18 07:36:03 回覆

{#m23.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