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給我的愛

2010/05/19 07:55:31 網誌分類: 寫作
19 May

   “請允許我塵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過去,千言萬語只能無語------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那一個人,是不是只存在夢境裡?為什麼我用盡全身力量卻換來半生的回憶------”閒暇時點開了劉若英的歌“原來你也在這裡”,多有傷感。


聽著歌聲,突然的自我起來,數得盡的相逢等不完的等候,人生際遇的安排誰會懂?沉重的是記憶,無人可說的痛又是誰的錯?結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卻成了我們彼此唯一的藉口。


此刻,你會也在城市的某個角落裡有著同樣的感觸嗎?


別問,我的沉默。人海中即使失去了聯絡,你生命裡的精彩我依然會為你喝采。遇見你,那時的我太懵懂;失去我,卻是你來得太早。悄然錯過的愛,或許真是命運的安排。


想起自己很小的時候,從沒見過海,卻早已有著前世的那份喜歡。想像中的海,那詩意的湛藍與遼闊是我所嚮往的。長大後,我想我等我期待,會有一個長髮飄逸溫柔的女孩和我一起去看海。海闊天空是我想要的,牽手所愛漫步人生,也是我渴望的生活場景。


行走在街頭,偶爾也會落寞,匆匆的腳步也想停滯不前。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如果僅有此生,我想說:你就是我的海。我會在寒冷的冬天回憶起你溫柔的笑,遠眺著你的方向,低喚著你的名,後悔在你轉身離去的刹那,為什麼我不能丟掉自尊來將你挽留?

 

如今,身外的世界依然如故,而我的內心已斑駁碎裂,人也憔悴。城市的煙火裡有著世間的浮華,緣來緣去竟是如此猝不及防,讓人感到莫名的寂寞與無奈。一顆心要怎樣才能收放自如?

 


我只想念你給的愛!一邊怨一邊想,一邊惋惜一邊微笑。有人說,塵世間,或許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座玫瑰園,它雖然開在了彼岸,但卻是人生命裡一道濡濕卻永不凋敝的風景。而我想說,許多時候,知道這世上還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為之牽掛,這就足夠了。將我的心門輕輕掩上,我的眼睛微微有點潮濕的感覺,一種相當寂寞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