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3) - 丁亥年八字和飛星

2007/03/30 00:16:34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Mar

丁亥年的八字,乃身強的己土生於寅木月,其中財星壬水透天干,復有年支亥水支持,兼有時干上的辛金為後盾。身強可任財、任官、任煞。可見整年財星處處,財源滾滾,不斷生財成了整年人心所向。

可是壬水又能和年干上的丁火相合,而寅木又與年支亥水相合;壬丁合木,寅亥亦合木,相合成了整年的大趨勢。合作、結盟、溝通等等工作,成為整年焦點所在。

在經濟上是生機蓬勃的一年,在政治上是重新整合的一年。

請大家注意,財星壬水和亥水為丁火及寅木合去,是代表在欣欣向榮景像當中,有危機隱伏,此乃吉中藏凶的一年。

財星為水復有辛金作後盾,表示此年大利金融股票行業,這些行業會繼續2006年的強勢,在2007年丁亥年會持續發展。

但在一片好景之中,卻潛伏隱憂。天地萬事萬物,不會永無止境持續膨脹的,要繼續發展,必定是先停一下,重新整頓,才能再往前行。這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請大家留意。

2006年全球股市不斷攀升,特別是中國金融股,成了全球追逐的寵兒,股價及市值直逼歐美金融及銀行大財團。可是中資金融股的盈利及管理質素,卻還遠遠落後於歐美大財團。這已為全球股市敲響了警號。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