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6) - 丁亥年八字和飛星

2007/03/30 00:33:58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Mar

丁亥年既然是水火相沖的一年,水與火要靠木作溝通,這木泛指一切蔬果,看來蔬果應沒問題。

在丁亥年,素食成為主流的飲食文化了。

前文提到2007年丁亥年是人類的大關口,生死存亡繫於一線。為何會有這現像?

由2004年至2023年是為八運,但在2004至2006年,世界仍受七運影響,這三年是七運和八運的過渡期。直至2007年8月8日之後,世界才擺脫七運的影響,正式進入八運新世代。

從1984年至2003年是為七運,雖然八運未至,但已在2000年開始發揮影響力。從2000年至2003年是七運與八運的交接期,很多八運新世代的現像,都在這4年交接期內隱約浮現。

八運是人類拼命賺錢的年代,金融、股票、地產、能源、礦產、電腦、資訊等行業,均為八運新世代的霸主。2000年全球莫名其妙地興起科網股,正是受到八運影響,雖然後來爆破了,只是氣候未成。這股狂潮將會堑007年下半年開始捲土重來,到時勢必氣吞全球。

從2000年起,全球也經歷了石油、金價、銀價和銅價飊升,這也正是八運的特色。

八運也是天災人禍頻生,疫症散播蔓延和變種的年代。2001年發生911事件,震驚全球;之後美國相繼出兵阿富汗及伊拉克,掀起反恐戰爭;2003年香港發生沙士疫症,跟着蔓延全世界;2004年發生海嘯大災難,影響全球數以億人的生命、財產和生計。從2000年起,全球也發生了多次大地震及大爆炸事件。

上述各類型的天災人禍,正是八運新世代的特色。

從2007年下半年開始,全球正式踏入八運新世代。從2000年開始的一連串政經風潮、天災人禍,正是讓人類對八運有一點認識,提早適應。而上述所說過一切,將會在2007年來一個大總結。

正因為對上述所說的一切好壞來一個大總結,所以2007年丁亥年是好壞參半,風起雲湧的一年。

世界原有格局會被打破,新格局及新秩序會在2007年及2008年形成。全球財富會重新分配,新行業、新企業、新面孔等等均會在世界各領域全方位冒升。

請大家留意,因為全球財富將會重新分配,故前面提到的股災是一定會發生的。2004年至2006年乃七運與八運的過渡期,一切財富都是暫借的,都需要在2007年歸還。

2004年至2006年的經濟好景均屬假像,從2007年下半年開始,所能賺到的才是長遠而真實的財富。

所以,若大家在2006年股票狂潮中賺了錢,看到此文,應該收手了。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