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美股匯、ADR走勢

2010/05/25 07:47:43 網誌分類: 經濟
25 May

杜指尾市10分鐘急跌,ADR比例指數再次考驗19400支持。大戶慣用手法,是利用美股收市價升跌去影響亞洲市場開市價,從中取利。這情況要等中國在區內金融市場夠實力自行決定本身的資產價格,亞洲才可以擺股美股的操控。

 

昨天期指攻上19720後無力企穩,期權盤路見大手19800CALL19600CALL成交,向上阻力重重,現時每次反彈都有沽壓,大戶應是想要壓低5月期指轉倉,雖然大市極超賣,應有一次反彈,但估計周五28日結算前難似見到。昨天現貨高位19757又成為新的阻力,如果加兩個N值,恆指現貨短線最樂觀反彈目標是19757+704=20461、或20日線20372。外圍氣氛太差,唯一利好消息是A股似乎已經尋底上升,VIX恐慌指數也連續兩天下降,後市較樂觀的走勢是在19700窄幅三百點上落,作為牛熊爭持區,以時間抵消跌勢,等歐元危機解決才重拾升軌。

 

要留意A股滬深300如收市再次失守2750,將破壞升勢,漫長熊市很可能出現。由於short put高危,先long short較穩妥,例如反彈時 long put 19000、再等機回落時做 spread或食胡。6月做bear call spread勝算高,每次反彈short call 621000或以上,回落時用long call保護。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0/05/26 11:11:13 回覆

金兄

你好!谢谢回复。

我的想法是今后对大市判断可以确认转势的时候,希望能够上来和你交流一下看法。当然每次我也一定会入市进行买卖,同时更新我的博客。不好意思,我无法像您一样坚持每天更新,这也是我很佩服你的地方。我的博客如果没有更新,表示依然维持之前的判断。

我的个人投资风格是,平时绝不频繁操作,只有在确认转势的时候才进行转手买卖;也不决定任何止赚或者止损点,但是在确认转势点时坚决行动,绝不犹豫。这是我经过无数惨痛教训后得出的结论。其实在股市中,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2010/05/25 19:32:54 回覆

金曹回覆網友:

無為而治,

今天跌勢非常急劇,您的判斷是對的,暫時的確看不到轉勢的條件。我也期望反手做好的那一天早點來。祝順利。

2010/05/25 15:50:33 回覆

金兄

你好!看到今天的市况,认为自己的判断还是比较正确,大市依旧向下。

我还坚持持有4月26日(恒指21587)时建的空仓。同时对后市维持继续向下的判断。期望可以反手的那一天早点到来!!!

2010/05/25 10:08:36 回覆

{#m51.jpg}

2010/05/25 08:56:38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icono_7}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