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蔭權宣傳政改,浪費了幾多個一億六呢?

2010/05/29 22:07:59 網誌分類: 政治
29 May

公社黨推動五區公投,被唾罵浪費公帑一億六,曾蔭權發動舖天蓋地宣傳政改,又浪費了幾多個一億六呢?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10/06/14 01:24:32 回覆

mocha

 

政府林先生講花費900萬推銷政改

工商業和專業界又打算用245萬向市民和商戶推銷政改

6月19日建制政黨預算鼓動2萬人撐政改.  當中 $200/3小時, $30 海鮮餐, 上水19村免費午餐加晚飯..........

換個角度睇, 政府和建制派今次可算大合奏為2012政改保駕護航. 對本土消費出咗力.

市民早已明確表示要求取消功能組別, 政權却反而打算新增5席. 目標不外增加將來取消的難度.  詹培忠早前更坦白說國內永不會同意取消功能組別的.

2010/06/12 15:28:08 回覆

公投 1.6 億,內部消費,能推動本土經濟,
再加上乘數效應,對香港 GDP 有大貢獻,
反之,入口疫苗,對香港 GDP 是一條負數,
令香港經濟負增長。

2010/06/10 22:42:55 回覆

閱報得知當年 2.37億買300萬劑 H1N1疫苗

現在預算丟棄 270萬剷 = 90%

多少錢 {#icons_dog6}

2010/06/08 02:11:32 回覆

mocha,

普世政治都是向民主方面發展. 當中選舉權不應該有階級的分別. 也就是全體合資格選民不論貧富/膚色/年齡皆享有同等的投票權.

功能組別代表一些人比其他人擁有更大的政治參與權力, 決定社會資源的分配.  明顯不符合公平原則.

2012政改不單沒有減少功能組別議席, 反而逆民意而增加5席位.  這是否民主政制發展的倒退 ?

支持者經常說功能組別可提供專業知識.  那麼, 請把他們改為咨詢架構吧. 他們仍舊可以繼續向立法會提供意見, 貢獻社會的.  不要以一些似是而非的概念推搪.  說到代表民意, 功能組別在最低工資/高鐵投票/樓宇強拍的表現如何 ? 為何不少界別是公司團體董事票, 從業員冇份 ?

現在行政會是建制派主導. 司法方面也不用多說. 立法會難道也都要繼續被功能組別刧持 ? 三方合作以便達到專制政權效果 ?

以現時國內一黨專政滅絕異類來說, 和古代帝王鼓吹的世襲獨尊有何分別 ? 人民有自行選擇政黨輪替的權利嗎 ?

2010/06/07 21:09:09 回覆

Darius,
多謝到訪,

用錢買票,厚顏無恥,
行會議員鄭耀棠還狡辯話關心參與者,買支水都無可厚非,
大話行會議員橫行無忌,試問政改又點信得過呢?

2010/06/07 00:46:24 回覆

mocha,

今天報刊爆出 $200 酬金撐政改遊行事件.

這是否現有政權的悲哀 ?

香港是否變成 "黑金政治" ?

曾生說獲得不少市民支持, 當中可有受薪粉絲 {#icons_dog6}

2010/06/05 01:27:46 回覆

每次都令人感動的64維園集會 {#icons_dog5}

2010/06/02 00:37:16 回覆

mocha,

攪一輪, 又係浪費公帑兼挑起港人對政權的不滿 {#icons_panda8}

之前唐生去學校被女教師直斥其非 {#icons_panda3}

今天輪到曾俊華 {#icons_panda23}

不過林瑞驎昨天獲深水埗民建聯區議員支持, 又可以吹噓民意撐 "發矛" 啦 {#icons_panda25}

2010/06/01 19:54:19 回覆

多謝 Darius 留言,
{#icons_panda12} {#icons_panda12} {#icons_panda12}


食環署今次唔捉老鼠,去捉蟲,
累差人要貼錢幫支聯會搬運民主女神像
{#icons_cat9}

2010/05/31 13:17:11 回覆

近日來多次打壓/拘留紀念六四活動的人士和物品 {#icons_boy10}

浪費多少人力, 警力, 公帑 {#icons_boy8}

2010/05/30 10:42:21 回覆

多謝 Darius 回應,
{#icons_panda12} {#icons_panda12} {#icons_panda12}

最搞笑都係唐唐,
以為市民支持,叫人投佢一票,
點知果位亞叔係話要有提名權同埋被選舉權,
譏諷假普選。

2010/05/30 02:04:18 回覆

之前玩杯葛, 政治打壓, 補選低調宣傳, 票站飄移, 選舉通知書失蹤, 選舉權忽然失效. 最後投票率只有17%. 以為成功打壓市民雙普選訴求.

諗住打鐵趁熱做勢話市民支持2012政改.  落區就知.... {#icons_dog10}

根據5月17日明報資料, 港大進行了票站調查

支持2012政改 13%, 反對 58% {#icons_dog6}

滿意政府整體表現 6%, 不滿 68% {#icons_dog9}

2010/05/30 01:45:52 回覆

剛才電視播出唐生派傳單, 有市民批評是垃圾而拒收 {#icons_panda12}

曾俊華和市民僵望2分鐘 {#icons_panda25}

兩人都沒盡推銷之責 {#icons_panda27}

睇怕劉華要同sales惡補:今時今日, 咁嘅態度唔得架 {#icons_panda2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