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醋的威力

2010/06/03 08:06:25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蒜頭醋的威力
 
專欄作家李韓玲

通血管減肥飲 

收到一封大利巿 – 讀者 Connie 送我一瓶蒜頭粒浸米醋
我問有甚麼作用? Connie 說是英國的親戚教他們飲的

Connie 那遠在英國的親戚的鄰居因太過肥胖令心臟出了問題躺在病床上十分辛苦,另一個鄰居就建議這位病人每日飲蒜頭醋並親自給他浸了一大瓶。肥病人為求不想提早歸天他就乖乖的依吩咐每天飲用兩次每次一茶匙。想不到飲了兩個星期之後他的精神氣血似乎已回復過來了,他繼續連飲一個月人瘦了行動亦回復正常,他高興得不得了馬上親自浸了許多瓶分送親友及左鄰右里積極宣傳這飲品的好處

Connie 
的爸爸從親戚的長途電話中知道這個[秘方]之後也浸了許多瓶分送給子女們
每人兩 (Connie 就送一瓶給我) Connie 飲了一瓶之後瘦了一圈,沒有了易疲倦症

材料 : 
四百七十三亳升的米醋一瓶蒜頭粒一斤去衣 (一斤蒜頭有3 (一條有3) 

炮製的方法很簡單
把米醋分裝兩瓶 (瓶二百三十六點五亳升), 把蒜頭粒平均的分別放入兩瓶醋封篕放在陰涼的地方浸二十日後才開始飲用。 

服用方法
每一次一大茶匙倒入杯中溫水或涼水稀釋飲服
早餐後一次晚餐後一次.(不要空肚飲,我已飲了一星期 感覺良好呀

答有關蒜頭粒在米醋中藍色的問題 

是正常現象, "初浸時的頭幾天蒜頭出現了一些藍色我當時也覺得奇怪後來心想:, 靜觀其變吧看看它搞甚麼鬼,可是過了一個星期那藍色消退了蒜頭回復正常顏色,所以! , 這現象是正常的這位先生請我提醒大家醋最好買日本貨或  國貨。 

我的一瓶已經飲完正在進攻第二瓶,感覺很好很精神人也輕了,酸是酸了一點而且蒜頭味也不好聞你可以加入蜂蜜來開溫水飲用飲完後你會感 受到醋酸過後的甘甜. (如果覺得有很大蒜味,可用粗鹽刷牙粗鹽也可潔白牙齒

健美減肥降血壓 

皮膚好化妝也容易上粉不會出現裂紋之類的效果。常飲米醋對皮膚就有這個益處

大家都知道便秘是皮膚的大敵天天飲一點米醋不僅能消除便秘還能增強腎和肝臟的功能原來米醋有利尿作用如果尿不適滯留體
日子有功好容易會有尿路結石膀胱結石腎結石等病,由於醋含 有豐富氨基酸醋酸乳酸蘋果酸琥珀酸等多種營養所以有提高肝功能解毒功能和促進新陣代謝的功能,有諸內必形於外內臟清爽健康皮膚自然也細緻有光澤。

有人因為飲了蒜頭粒浸米醋而治癒了心血管病開心得像中了千萬元獎券,蒜頭加米醋有這樣大的能力嗎主要是它能清除血液中的雜質和膽固醇擴張血管降低血壓同時它還能降 低尿糖量所以能預防糖尿病呢 ! 

有讀者問米醋蒜頭粒這個飲品可以減肥嗎告訴你, ! 這個飲品有利於健  減肥原因是醋中的氨基酸除了促進體內過多的脂肪轉化為體能消耗外還可令體內吸收的蛋白質糖等的代謝活動順利進行令體內多餘的脂肪消失, 這樣肥嘟嘟的你就變成苗條健康了。所以怎麼可以每日不呷兩茶匙米醋呢 ! 

飲第一次時真係feel到好利尿囉成日都要去小便不過之後就冇咁誇喇可能身體適應左不過大便很順暢

蒜頭和蘋果醋
 

英國及俄羅斯長期研究支持了草藥師及贊成天然醫藥者的說法: 這兩者混合可以預防及甚至治療關節炎、癌症、高血壓、糖尿病、發炎、傷風、流行性感冒、痴肥、失眠、暗瘡 ,及一大批普通及不那麼普通的毛病。 而且還可能使你健康長壽,及增強性能力。或許認為這些是無稽的古老傳說。 
  
但具科學性的研究顯示:康斯坦丁布烈杜維治將軍是在蘇聯紅軍中工作了廿五年的一位有名望的研究者說:「俄羅 斯醫生的藥箱裡必有一瓶醋浸蒜頭。 
  
在阿富汗作戰的蘇軍,在飲用的水中加入這蒜頭醋, 傷風感冒幾乎不存在,而士兵們的傷口只要正常一半時間就痊癒。」     

一位曾在疾病控制中心工作的夏路庇里格連諾醫生說:「我只能說,研究的結果是很有希望!」尼士莊遜就是一個例子。他是個六十二歲的肯薩斯州農夫, 關節炎嚴重到在一九八七年已要坐輪椅。 
  
說:「我經常都痛。我的雙手腫而扭曲,我的腿看來就像被人用壘球棒打過。醫生也幫不了什麼,只能開阿斯匹靈及其他止痛藥給我,但那藥使我作嘔。後來我的祖母要我飲蒜頭醋。兩個星期之內,我已能停服止痛藥,而六個月後我已能站起來行走。十年來第一?!  還可以做固定工作。這是接近奇蹟的事。」    
廿八歲的加州聖地雅哥女子蘭妮絲比圖在生了第二個孩子後膀胱炎不斷復發。她說:「醫生給我服各種抗生素,消了炎又引起其他毛病。後來我母親叫我每日服蒜頭? L,就消了炎,一直未有再發。 
  

自製蒜頭醋 

材料:蒜頭一斤 蘋果醋二瓶 

製法: 將蒜頭去衣,拍裂放下空樽內,再倒下醋封口 ,待兩個月後便可飲用。 
  
早、晚各一次,每次一湯匙,若是不想純飲可以溫暖開水沖服,如發覺病況好轉,便應繼續服用,待病況痊癒為止。如發覺有效,可介紹其他病者試用。 
  
資料來源 : 大公報 –中華醫藥篇

回應 (2)
我要發表
利小容
利小容 2010/06/04 17:50:39 回覆

Long time no see~

Useful inf. I am on diet~

2010/06/04 12:47:06 回覆

怪不得蒜頭炒得這麼貴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