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馬騮

2010/06/03 23:41:54 網誌分類: 時事
03 Jun

         埋堆這個名詞,在港流行幾十年.在娛樂界傳開後,變成全港市民的常用語.

就如教育界的師生也講埋堆.大專,中學等師生也講埋堆.當泛民派在教育界

佔有重要地位,於是許多師生也就互相附和,跟隨.一呼百應了.

就如我們近日看到的城市論壇,就有一群言詞總是詰屈聱牙,詞不達意的學生.

拿著事前經校內老師的洗腦下抄上的經文”,抛出一副文革少先隊的模樣,

讀出不明所以的高論,看多了實在為其父母心痛..何必呢.年紀尚輕.為何不好好讀書,竟然讓其步當年紅衛兵後塵,搞甚么政治活動.不過是被一群政棍 ,誤人子弟的老師舞弄的馬騮而巳.

各位教育界老師,如果有點良知,就不要再誤導單純的學生,參予你們所埋的政治堆,成為犠牲學業,沒有主見的應聲蟲!.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10/06/09 23:50:49 回覆

謝向兄忙裡抽閒,光臨寒舍.

民主是好的.共產黨也講民主,講了幾十年.如果這班政棍也用把口講"民主",

市民就又跪又拜.是否幼稚了一點??難怪近日政治圈多了許多人之初.本幼稚.

 

2010/06/08 23:17:05 回覆

所謂「民主」者,仍為萬民之主也,英文即是"playing God"。

君不見美國正在做嗎?無論是在哪個國家內的什麽事,美國總統及美國人總喜歡插條腳入去阿芝阿左的。

連巳經証明了伊拉克沒有大型殺傷武器,也要把人家的總統吊死才安樂,这就叫做「民主」了。不知我國幾時能夠民主呢?到時候,或許可以一嚐吊死八國聯軍的所有總統及首相等了!熱切期待着。

2010/06/06 21:13:46 回覆

松花大俠

對文革的歷史比我清楚...我以為那個時代就是亂.

今天,香港也有人想亂 !如果很亂,某些人是會高興的.當然不是你和我這些沒有政治野心的人.

週日快樂.

2010/06/06 21:02:26 回覆

萬大兄,週日快樂.

2010/06/05 23:25:50 回覆

最近看了一下文革時期五大學生領袖的下場,遺憾的是,除了譚厚蘭死的窩囊,聶元梓老而不死,活得也算窩囊,其他3人都不錯,這不錯的生活,還是來源於學生領袖的背景,真的是悲哀啊,也是對文革的受害者一個極大的侮辱。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06/04 09:32:51 回覆

金兄,

民主應尊重不同意见,說得好。

2010/06/04 00:25:48 回覆

被民主美國寵壞了的一條狗---------以色列.

一直漠視世人的存在,妄自尊大,近月對近百萬的巴國人民進行物資封剎.不理他人生死的法西斯暴行...不明一直口講民主的美國可以視而不見....以色列最近還對世界維和的船隻開火,引發國際讉責.........................................

一個有良知的民族,愛國的公民都不能甘心做美國的哈巴狗.

2010/06/04 00:15:42 回覆

中大學生會堅持己見,中大校方也要固守校規.

看看這個"民主之神",所繁衍的是民主還是野蠻的暴動.不懂尊重別人就不用高談甚么民主了!學生哥!

user